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国脱欧最新消息:谈判随时破裂 英镑汇率跌势已形成?

2018-02-12 09:29:18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2月12日讯——近期,英国脱欧谈判再成市场关注的焦点。有消息称英国退欧谈判再遇阻力,英国政府内部就退欧后是否留在单一市场和关税同盟意见不一,而这将威胁到本已缓和的北爱尔兰和爱尔兰边境问题。据报道,一位爱尔兰政府要员在本月与一名英国议员的会谈中说“谈判随时可能破裂。”除了英国谈判的不确定性,技术面也显示下跌,英镑汇率该何去何从?

  

英国脱欧最新消息:谈判随时破裂 英镑汇率跌势已形成?


  英国脱欧遇阻 爱尔兰政府要员:谈判随时可能破裂

  英国脱欧谈判再遇阻力,英国政府内部就脱欧后是否留在单一市场和关税同盟意见不一,而这将威胁到本已缓和的北爱尔兰和爱尔兰边境问题。据商业内幕报道,一位爱尔兰政府要员在本月与一名英国议员的会谈中说“谈判随时可能破裂。”

  上周,英国首相梅绝对性地否定了英国会在退欧后还留在关税同盟。首相发言人在本周补充说,政府将转而寻求可以达成高效关税协议或者与欧盟新的关税合作伙伴关系。

  英国政府内阁成员却就此出现明显分歧。内政大臣路德上周表示首相对此事持开放态度。但这一言论却被住房部长拉布(Dominic Raab)否决,据天空新闻,他表示:“我不认为我们将以任何形式留在关税同盟。”

  欧盟方面言明,若英国退出关税同盟,爱尔兰和北爱尔兰之间的边境检查将无可避免。欧盟首席谈判官巴尼耶在布鲁塞尔说:“一如既往地,讲出事实很重要。英国离开单一市场和关税同盟的决定将令边境检查无可避免。”

  关税同盟令欧盟成员国间可以无关税及壁垒地进行贸易。而此前欧盟也反复警告英国,离开关税同盟会导致爱尔兰与北爱尔兰之间制造物理边境。

  另外,据BBC报道,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接下来三周内或将进行演说,目的是明确英国的脱欧之路。英国方面希望下周能与欧盟就过渡期达成协议,并在今年晚些时候就贸易关系达成共识。上周欧盟方面表示过渡期协议尚不确定,英国方面需要对条款更为明确。预计演讲中还将提到双方的安全关系,工人权益等。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