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基建计划助推美元上行,非美货币反弹依然做空!

2018-02-12 09:28:1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技术分析

  



  过去的一周以来,美股因为非农的大幅利好加息预期提升导致几乎崩盘,一周跌幅达到5.2%如果自高点到最低点的调整至少是10%。而美元指数自89一线震荡上行,最高触及90.60一线,周五尾盘随着美股的企稳反弹,稍微回落运行90.30一线,周一早盘波动平稳目前运行90.28一线,本周处无重大消息,周三以后相继零售,物价和新屋数据才是决定美元再次起航标志,今日重点关注特朗普的基建计划,这个也是特朗普竞选总统的承诺如今逐一兑现的时候,最近从特朗普的支持率上升来看,对目前的执政还是认同的,所以今日的基建计划如果大幅超出市场预期,比税改更为刺激市场,那么或许帮助美元再次上攻。但是,这样必然市场超预期对美国加息节奏,股市弱不禁风恐在下一城,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90.60---91.10 支撑:90---89.60、

  日线看目前连续上涨存在技术回调,但是,上行同道依然完好,只要守稳89.60一线个人看,多头无忧,不要以为调整就是要下跌,调整分强势和弱势,强势调整可以横盘时间换空间不该方向,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90一线直接买入止损89.50目标都是90.60---91,站稳91一线也是周线的3浪低点,我们才确定美元中线阶段见底。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我不在过多阐述,因为当你分析透彻美元以后,自然反比关系的欧元顺手好多,无非你稍微留意欧洲的货币政策会不会改变,如果没有改变那么和美元反着做就可以,
月线我们看到现在依然在下跌通道1.2450一线压制,自跌破1.2380盘面已经转弱,反弹我们顺势做空,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2320---1.2450 支撑:1.2190---1.2000

  建议反弹1.2320空止损1.2360目标1.2190--1.2000,至于多单我们维持在1.200择机再说,同时我们对德国大选的缺口1.088一线依然期待。

  英镑技术分析

  


  上周英镑真是独领风骚,先是不靠谱男友卡尼鹰派讲话促进美元快速上涨近200点,但是周五巴尼耶称,如果英国在谈判期间就某些协议内容无法达成一致,那么过渡期并不是一个已经承诺的事实。这就是意味着前期的谈判内容白谈,导致英镑快速下跌上百点,最低下探1.3760一线,尾盘稍有回落运行1.3820一线,同时英国也发声如果欧盟不兑现谈判,那么拒绝支付400亿的分手费。目前盘面依然弱,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3920--1.4050  支撑:1.3750--1.3560

  由于周五的官方打压所以周一维持1.3920一线空止损1.3960目标都是1.3750,至于多单我们暂时等1.3560这里再说!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