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特朗普正遭受“政治迫害”?拒绝公布民主党“通俄门”备忘录!

2018-02-11 10:23:59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近期,美国总统特朗普为其暂不公布由民主党人编写的有关“通俄门”调查的备忘录一事辩解。该备忘录称,美国联邦调查局和司法部在调查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时存在偏见和不当行为。特朗普在推特上上表示,这份文件“非常具有政治性”。此外,他一直声称“通俄门”调查是对他的“政治迫害”。而共和党版本备忘录公布后,特朗普称这份文件“彻底证明”他的“清白”。

  

  特朗普正遭受“政治迫害”?拒绝公布民主党“通俄门”备忘录!


  特朗普怒斥民主党备忘录的作者亚当·希夫(Adam Schiff)“华盛顿州最大的骗子和泄密者之一”。他还在推特上写道:“民主党人弄出了一份非常具有政治性和回应期很长的备忘录,由于消息来源多种多样,他们将不得不断章取义,因此他们会指责白宫缺乏透明度。让他们重做,然后以适当的形式发回!”

  而备忘录的作者-----民主党众议员亚当·希夫展开有力回击。他也在推特写道:“总统先生,你所谓的‘政治性’足以称之为事实,如果你没有在阅读备忘录和对FBI持反对意见之前决定不公布该备忘录的话,你对消息源的疑虑会更有说服力。”

  周五晚些时候,白宫法律顾问唐纳德·麦卡恩(Donald McGahn)说,特朗普无法公布这份备忘录,因为它包含了“大量的机密和敏感的信息。在麦卡恩在给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Devin Nunes的一封信中,他称司法部的结论是这份备忘录的部分内容非常敏感。但他最终还是认为,如果改变主意是为了“降低风险”,特朗普会考虑发布这份文件 。

  参议院少数党领袖、纽约州民主党人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抨击了特朗普的决定。他在晚间的一份声明中说:“在透明度问题上,总统的双重标准令人震惊。”

  美国众议院公开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Devin Nune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情报委员会的共和党人鼓励少数人接受司法部的建议,并做出适当的技术修改和改编,这样就不会披露任何消息来源,他们的备忘录也可以尽快解密。”

  拒绝公布民主党备忘录的决定对特朗普来说是一个政治风险,他声称共和党版本备忘录证明了他在司法部调查中的遭受了“政治迫害”。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他对美国FBI局长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持有反对意见。希夫已经向联邦调查局和司法部提交了这份备忘录,以便他们可以对敏感信息进行审查。

  白宫发表了一封来自副检察长罗德·罗森斯坦(Rod Rosenstein)的信,信中表示他们已经向情报小组提供了有关民主党备忘录中哪些部分过于敏感的细节。

  在本周公布的昆尼皮亚克大学(Quinnipiac University)民意调查中,56%的美国人认为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穆勒(Robert Mueller)对特朗普“通俄门”的调查客观公正,这与上月相比下降了3%。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