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李强:美瑞震荡,日内618位置继续做多

2018-02-12 13:09:2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李强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瑞:0.937多,损0.934,目标0.946-0.957.

  美瑞近期走势还是震荡向上的走势,底部连阳上升,虽有大阴回撤,但是我们注意到,是为单阴。

  单阴不改趋势,更多的是当做回调来处理。

  所以操作上,我们今日继续以操作多单为主。

  至于操作位置的选择,震荡行情,关注黄金分割618位置。这个位置在0.937,而618位置也接近周五回撤支撑位置,同时也是周五横盘支撑位置。所以这个位置是今日进场做多的关键位置。

  止损放在0.934,这也是周五起涨位置。目标看0.946,这是前期顶底转换位置,在这位置先减仓,后续继续看到0.957.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