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特朗普基建计划即将揭晓 美元汇率又要受打击了?

2018-02-12 14:00:19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2月12日讯——当地时间周一,白宫将揭开外界期待已久的基础设施计划,这将是继税改之后特朗普政府又一重大举措。尽管基建计划应该利好美国经济,但同样可能激发通胀上升、美联储加快加息步伐的预期,从而成为美元的又一剂“毒药”!

  

特朗普基建计划即将揭晓 美元汇率又要受打击了?


  特朗普将公布基建计划

  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朗普政府预计将于当地时间周一公布市场期待已久的基础设施投资计划,提议在未来10年内划拨2000亿美元的联邦资金,用于投资全美的基础设施项目,以此来鼓励引导地方政府和私人机构投资,从而总计产生1.5万亿美元的新投资。

  这2000亿美元的联邦资金将来自何处尚不得而知。白宫方面此前表示,将通过削减联邦政府预算中其他项目的费用来抵消这笔开支。特朗普将于本周向国会提交年度预算草案。

  报道称,这份预算案预估联邦财政收入将减少,因政府减税,且花在福利计划的强制性支出增加,导致美国未来十年都将出现预算赤字。相较下,白宫去年提出的预算案提议大幅缩减预算支出,以在未来十年达成预算平衡。

  据报道,特朗普的2019年度预算也将包括一份附注,使支出水平将高于国会此前达成的支出方案水平。美国国会上周敲定支出协议,估计未来两年联邦支出将增加近3000亿美元,可能导致赤字窜升。

  白宫官员格里宾(D.J. Gribbin)在上个月证实,特朗普政府不会寻求新的收入来源来支付基础设施建设计划所需款项,而是将利用削减支出的措施来进行支付。

  据CNBC上周二报道,有白宫官员称,美国总统特朗普计划在周一公布长期以来备受期待的基础设施建设计划的细节信息,这项计划的总额预计至少将达1.5万亿美元,目的是在未来10年时间里修缮美国的基础设施。这位匿名的白宫官员还透露,特朗普将会公布“基础设施建设的原则,这些原则将会勾勒出一项计划”来为基础设施建设提供支持,并呼吁减轻监管负担以加快新项目的审批程序。

  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在1月底时发表的任内首次国情咨文演讲中,曾呼吁国会制定一项法案以提供至少1.5万亿美元来进行新的基础建设,他称,“这是我们国家的迫切需要,国会对基建项目的审批进程需要流程化,时间缩减到1至2年。”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