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重磅!美国纽约再遭恐袭 美元上攻94受阻静待美联储会议

2017-12-12 09:07:2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2月12日讯——北京时间周一(12月11日)晚,美国纽约曼哈顿时报广场附近的一个巴士终点站发生爆炸事件,共有四人受伤。包括三名行人和一名嫌疑人,目前这名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此消息发出后,美元短线下挫,美元/日元日内跌幅扩大,恐慌指数VIX短线一度上升至10.1,涨幅超过4%。

  美国纽约曼哈顿发生爆炸 特朗普敦促国会加快移民改革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当地时间11日上午,美国纽约曼哈顿时报广场附近的一个巴士终点站发生爆炸事件。

  据当地媒体报道,爆炸发生时正值早高峰期间,地点位于曼哈顿岛42街第八大道的纽约港务局巴士总站,距纽约时报广场不远。受此影响,数条地铁和公交线路停运。

  

重磅!美国纽约再遭恐袭


  纽约市警方表示,这是一起未遂的恐怖袭击,爆炸导致包括一名制造爆炸的嫌疑人在内的4人受伤。纽约警方表示,一名27岁男疑犯在一条通往时报广场的隧道,引爆身上爆炸装置,但装置失灵,威力未有预期那麽大,这名男子手部及上身多处烧伤,另外3名市民轻伤,全部没生命危险。

  纽约市市长白思豪说,目前看来嫌疑人未能达到他的最终目的。“据我们所了解,目前还没有其它事件或者活动。我们会等待纽约警方、纽约市交通运输署、纽约港务局和联邦调查局进一步的调查。但是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是,只有一名嫌疑人,并且万幸的是,他没能达到目的。”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