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税改法案本周“还有一战” 美元指数能否有惊无险?

2017-12-11 13:48:35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一位知情人士说,特朗普将在周三(12月13日)华盛顿的演讲中为共和党税收改革法案提提出一个总结性观点。

  目前,众议院和参议院的谈判代表正在努力消除各自法案版本的分歧,在年底前提交给特朗普签署。

  特朗普周日早些时候推特上发表了一条消息称,“越来越接近减税法案。”“众议院和参议院非常努力并巧妙,最终的结果对美国来说不仅是重要的,而且将十分特别!”

  众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卡锡周日表示,非常有信心完成税收法案这项工作,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特朗普充满积极性的领导。他还表示,从来没有见过哪位总统这么投入。

  麦卡锡说,尽管众议院和参议院的法案存在分歧,包括对州和地方税收的处理、医疗费用扣除是否继续,以及个人税收减免是否永久实施,但从结构上看,它们非常相似。“他们将解决这些分歧。希望他们能在本周完成这项工作,我们将在下周进行投票。”

  

税改法案本周“还有一战” 美元能否有惊无险?


  上周末,美国参议院通过共和党税改法案,迈出关键性一步,但美元却无动于衷。美银美林G10外汇策略全球负责人Athanasios Vamvakidis认为,这也意味着目前市场还未对税改利好进行任何定价。Vamvakidis周五表示:“看起来市场共识认为税改的影响不会太大。”Vamvakidis预计,投资者或将在税改通过不确定性消除后买入美元。

  根据外汇网行情,截止北京时间13:47,美元指数报93.80。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