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12月11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7-12-11 10:40:3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2月11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布朗兄弟哈里曼银行】

  日内布朗兄弟哈里曼银行(BBH)外汇策略全球主管Marc Chandler撰文对美元走势作出简要分析和预测,主要内容如下:

  上周美元兑主要货币上涨,可能是年底头寸调整的影响。美国税改计划预期高企、扩大基建支出预期升温以及数据显示美联储(FED)本周升息板上钉钉,均提振美元反弹,逆转前一周跌势。

  上周美元指数连续4个交易日以阳线收涨,为2月以来首次,当周上涨1.1%,创6周以来最大单周涨幅,且触及11月跌势的61.8%回撤目标位94.15附近。

  技术面看,5日均线上行突破20日均线,MACD和随机指标转升。如果美元指数突破94.20,则将重返10月末录得的4个月高位95.15附近。

  与此同时,上周欧元兑美元跌破11月以来的上行趋势线,并继续走低。汇价连续6个交易日未能上涨,为2016年11月以来最长记录。且逼近11月涨势的61.8%回撤位1.1710附近,也为上月低位所在。技术指标转跌,1.17对汇价构成重要支撑,若跌破则将继续下看1.1550-1.1600。

  此外,美元兑日元在5个交易日中过去有4个交易日上涨,过去9个交易日中有7个交易日上涨,汇价测试了11月跌势的61.8%回撤位113.25。下一目标位看至113.80和114。且5日均线上破20日均线,暗示汇价将继续上扬,初步支撑位于113附近。

  【荷兰国际集团】

  荷兰国际集团认为税改并不能真正利好美国经济,反而还会加重赤字,另外美国政府也不希望美元走强,再加之世界其它地区的经济正在赶超美国,美元的霸主地位堪忧,种种这些原因加在一起,美元压力如山,明年或难以翻身。

  在对美元2018年的前景进行了讨论分析后,荷兰国际集团日前得出结论新的一年对美元来说可能不是又一轮牛市的开始。该行给出了以下理由:

  1. 税改所带来的经济效益并不会增加。如果没有真正的补充性改革,特朗普倡导的税收法案将增加财政赤字,而不会改变美国近期增长的长期趋势。这是理论上的美元利空。

  2. 支持强势美元的政治因素没有增加。很明显,特朗普并不希望看到美元走强,特朗普政府的保护主义担忧仍是2018年的潜在风险。

  3. 最重要的是,世界其它地区正在增长并赶上美国经济。

  “无可否认,我们需要最终法案的细节来总结整体影响,但目前我们仍坚定认为美国税收改革不会改变美元的贬值”,荷兰国际集团解释说。

  【邦达亚洲】

  上周五美元指数震荡上行,日线小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93.90附近。时段内,投资者对特朗普税改乐观情绪和对美国非农就业报告的良好预期曾一度支撑汇价攀升,突破94.00关口并刷新13个交易日高位。不过在获利回吐和薪资与消费者信心指数不及预期抵消良好非农报告的影响下,汇价回吐了日内的部分涨幅。今日关注94.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3.50附近。

  【美银美林】

  美银美林G10外汇策略全球负责人Athanasios Vamvakidis表示:“看起来市场共识认为税改的影响不会太大,这和我们从客户那里得到的反馈一致”。

  但Vamvakidis进一步指出,市场这一反应和他们的观点向左,美银美林外汇团队认为,美国税改是一件大事,将在2018年初对美元形成支持。

  上周末,美国参议院通过共和党税改法案,迈出关键性一步,但美元却无动于衷。Vamvakidis认为,这也意味着目前市彻未对税改利好进行任何定价。

  Vamvakidis表示,税改对美元的提振将表现在三个方面:

  第一,税改鼓励美国企业将海外留存资金转回国内,其中一些资金将被转换成美元,用于资本支出

  第二,减税措施可能将在未来两年提振美国GDP年增长率0.3至0.4个百分点

  第三,这可能会迫使美联储以比预期更快地速度提高利率

  Vamvakidis预计,投资者或将在税改通过不确定性消除后买入美元。对于具体策略,美银美林认为,买入美元兑瑞郎是为海外资金回流布局的好方式。

  【高盛集团】

  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经济学家Jan Hatzius发布报告称,美国税改法案很可能在年底前成为法律,若通过将提振GDP增速和通胀,这意味着美联储或许需要额外加息近两次。

  美联储今年数次加息,本该提振美元,然而美元的表现最创下多年最差,多少令人感到有些意外,而同时美国股市却蒸蒸日上,连破纪录,美国股市与美元表现的反差刚让人觉得美元的弱势不同寻常。但是随着税改尘埃落定,美国经济继续稳步复苏,明年美元很可能将重新得到投资者的青睐。华尔街日报早前也发文表示,美元仍是全球霸主,事实已证明试图挑战美元霸主地位的欧元和人民币都没有获得全球性的认可,美元仍是全球贸易结算中的主导货币。

  【易信金融】

  美元指数

  短期趋势 ↓

  中期趋势 →

  关键支撑 93.00/91.20

  关键阻力 94.70/97.70

  美元指数周五冲高回落,日线四连涨就此终结,周线上汇价依旧维持94下方交投的情况下,整体震荡的情绪未变。在缺乏意外利好的前提下,美元或许并不能改变大节奏。考下周美联储加息之后,对未来的货币政策口风或成为市场走势关键。

  技术走势上,美元日线出现墓碑十字形态,暗示短期存在调整和回落的压力,在决议之前恐难有效突破站稳94水平。前期头肩底形态破败的情况下,若进一步击穿92水平的话,则将宣告下行趋势的重启。多头至少要有效回到94上方才能企稳,而维持住形态突破的有效性,才能上看97。更上方的100整数关口开始转为中期强力压制水平,回破才能意味着多空均势。重新跌回92之下的话,则将意味着90关口会被受到考验。

  【BK Asset】

  尽管美联储基金期货显示美联储12月加息的概率在98%,2018年3月前加息的概率在62%,投资者仍对美联储的乐观预期持观望态度。尽管11月美国就业增长强劲,平均时薪上升,但薪资增长疲弱,打压消费者支出。美国通胀仍维持低位,服务业和制造业活动出现放缓。美国经济唯一的亮点是房地产,但美国将面临税改,若上调房地产税将打压房地产需求。尽管美元在年底前有望上涨,但在美联储公布决议后有望下跌,投资者仍有望机会逢低介入美元。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