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12月11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7-12-11 10:40:3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2月11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英镑

  【大华银行】

  英镑兑美元:中性,交投于1.3320至1.3510

  英镑测试了前期提到的1.3320至1.3510盘整区间的下沿1.3220一线,随后迅速拉回短时突破了1.3510一线至1.3520。换言之,1.3550是上周的一个强压力位。短时间想要突破并站上这一点位的可能性不太大。

  【FX Charts】

  日内外汇网站FX Charts分析师Jim Langlands撰文对英镑/美元走势作出简要分析,并提出最新交易策略。具体内容如下:

  上周五(12月8日)英镑/美元涨至1.3520高点,主要受脱欧谈判突破性消息的影响,但之后汇价自高点大幅回撤至1.3353,因多头获利了结。而“不痛不痒”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公布后,汇价基本于1.3432-1.3399区间内波动。

  1小时图和4小时图技术指标喜忧参半,日图指标转而走低,周图指标则转而走高。

  交易策略方面,预计本交易日英镑/美元将维持震荡整理,英国脱欧相关的消息仍将继续主导本周汇价走势,至少在美联储(FED)和英国央行(BOE)货币政策会议召开前如此。

  当前对英镑/美元走势维持中性立场,预计将于1.3300/1.3500区间内波动。

  【摩根大通】

  摩根大通预计,在英国脱欧谈判取得进展后,英镑兑美元汇率可能进一步上涨至1.37的高位。

  【荷兰国际集团】

  兰国际集团认为,英镑市场低估了英国退欧过渡协议带来的周期性经济效益。从11月初以来的英镑反弹来看,对英国退欧政治游戏的重新评估似乎已经开始了。

  荷兰国际集团觉得,英镑将有更多的上行空间——特别是如果一项过渡协议能在明年1月18日签署、盖章和交付。“英镑退欧方程式”展示了逻辑的链条。由于一系列指标表明英国经济处于停滞状态,中期不确定性的减少可能会重新点燃消费者和企业中的一些“动物精神”,并看到未来一年将有更多现金投入工作。

  该行指出,在英国央行正处于收紧模式之际,对英国经济增长前景的积极修正——以及随后的更陡峭的利率曲线——可能会成为疲弱英镑的有力提神剂。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货币策略主管Jeremy Stretch称,即使英国脱欧谈判主题已经转向贸易,市场对周四英国央行议息会议也没有加息的预期,但这两方面的消息都可能会推动英镑。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将货币政策的转变与英国退欧谈判的成功与否挂钩。

  【法农信贷银行】

  法农信贷银行分析师发布报告从长期警示了英镑风险。报告认为,最新消息显示,持续的英国脱欧谈判不确定性阴霾仍可能将继续笼罩英镑,可能会阻碍投资者更积极地押注英镑上涨。

  【FXStreet】

  技术面看,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指出,英镑/美元面临进一步回落的风险,但需要确认。日图显示汇价多次自上行的20日均线反弹,目前位于近期涨势的61.8%回撤位1.3345上方,对汇价构成短期支撑。

  4小时图上看,Bednarik指出,英镑/美元风险偏于下行,但尚未确认,目前位于20期均线下方,当前该均线下行,技术指标转跌至中轴附近。

  支撑位:1.3345 1.3300 1.3260

  阻力位:1.3420 1.3460 1.3500

  【易信金融】

  英镑兑美元

  短期趋势 ↑

  中期趋势 ↑

  关键支撑 1.3260/1.3200

  关键阻力 1.3530/1.3600

  英镑周五冲高未果展开大幅回落,和有关退欧公投的话题依然是汇价波动的主要依据。重新回到1.34附近/上方交投令多空趋于均势,多头则略占优势。而随着加息这一风险事件的过去,英镑短期走势可能又将依赖经济数据的表现。不过后续如果政治层面传出新的消息变化,则影响力或大于数据本身。

  技术走势上,英镑兑美元周五宽幅震荡之后依然收跌,几乎完全回吐了周四的涨幅。1.34再度转为多空分水岭,收复并站稳之后才会继续测试1.36和1.38。若回落跌破1.32的话,则将意味着趋势重新回到震荡或者偏负面的格局之中。

  【邦达亚洲】

  上周五英镑冲高后回落,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1.3400附近。时段内欧盟主席容克尔表示就第一阶段的三个问题:分手费,爱尔兰边境和欧盟公民权利一事已达成足够多的进展。英国脱欧取得重大进展一度支撑英镑冲高突破1.3500关口并刷新4个交易日高位。不过好景不长,在随后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称,周一的英国脱欧谈判不会达成协议的影响下,汇价回吐了此前的全部涨幅并最终收跌。今日关注1.35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3400附近。

共 4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