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盛文兵:央行周首交易日数据清淡,黄金非美货币高空

2017-12-11 11:29: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市场回顾

  美元

  上周五美国公布的非农显示,美国11月就业人口22.8万人好于预期,失业率继续维持在17年低位。表示美国经济健康发展,美国目前劳动力市场状况良好。劳动力市场接近充分就业,企业报告难以找到合格的工人。非农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冲高回落,主要是因为多头获利了结,承压美元指数震荡回落。本周市场重点关注的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及耶伦讲话。

  欧元

  欧元在上周主要受到美元指数的走势影线震荡回落。本周欧元主要关注欧洲央行的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以及德拉基讲话。

  英镑

  上周五英国脱欧谈判取得第一阶段性的成功,英国政府发布了脱欧公告。欧盟脱欧委员会主席容克和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分别发表了讲话。英国的脱欧费用在350--390亿英镑;英国在2019年3月推出欧盟的单一市场。英国有两年期的脱欧过渡期。在12月14--15日欧盟峰通过后将进入第二阶段的脱欧谈判中。随着英国脱欧政策的明朗,英镑多头获利了结。价格展开回落。本周重点关注英国央行的货币政策和利率决议。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1、15:30 法国11月BOF商业信心指数

  2、美国11月谘商会就业趋势指数

  实战策略

  美元

  上周五美国非农数据显示,美国经济表现良好,就业市场接近充分就业。美元指数上周在连续性的上涨后,多头获利了结,价格冲高回落,上周五日K线收一根带长上影线的阳线。本周市场重点关注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货币政策会议纪要。预期在美联储会议纪要之前美元继续维持强势多头的思路不变。而技术面,金价日图站到均线上方,MACD在低位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走高的空间。今日逢低参与多头。

  



  今日策略:93.70区域做多,止损93.50,目标94.00,94.15

  欧元

  欧元近期主要受美元指数大幅走强的影响,价格震荡下跌,上周五受非农数据影响空头获利了结,价格下探后回升日K线收十字星。本周市场重点关注的是欧洲央行的货币政策。预期在欧元央行货币政策发布之前之前,欧元将继续承压向下。技术面,欧元日图运行到短期均线下方,MACD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下的空间,今日逢高参与欧元的空头为主。

  


  今日策略:1.1800区域做空,止损1.1850,目标1.1730,1.1670

  英镑

  英镑上周主要受英国脱欧谈判的影线暴涨暴跌,随着英国脱欧谈判第一阶段的结束,在12月14--15日欧盟峰会上通过进入第二阶段的概率很大。英镑再次之前将有一段的真空期。市场将重点关注英国央行的利率决议。技术面,英国承压于1.3500上方,呈现双头形态,KD指标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下的空间。今日逢高参与英镑的空头。

  


  今日策略:1.3450区域做空,止损1.3500,目标1.3360,1.332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