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孙建发:12月11日至12月15日当周汇市行情预测

2017-12-10 12:02:3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孙建发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市场】

  



  回顾过去:

  美元指数上周(12月4日至12月8日)开盘于93.17,最高触及94.09,最低下探93.04,收盘于93.90,整体上涨1.09%。上周美元指数的上涨主要因美国国会通过法案提供资金,暂时避免政府停摆,同时令投资者更乐观预期税改议案也将获通过,而数据方面,虽然美国11月薪资数据疲软,但非农就业数据表现良好。非美货币在美元强势下普遍走弱,伴随着脱欧谈判的一波三折,欧系货币英镑上周宽幅巨震近200点,商品货币澳元则在不佳的经济数据打压下持续承压。

  展望未来:

  1、K线方面,美元指数继12月1日当周报收十字星后,上周报收略带上下影线的中阳线,形态上呈现早晨之星(见底信号,后市看涨),下周有望反转向上运行。

  2、均线方面,上周收盘一举站上周线级别MA8、MA13、MA21三条均线,且三条均线已形成银三角态势,下周有望向上刺探MA34(大约在94.85一线)。

  3、指标方面,MACD指标双线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多头动能柱再次释放;CCI指标在零轴下方强势拐头向上,目前处于29.24的低价区域;下周有望延续向上运行。

  笔者观点:

  美元指数下周看涨,预测波动区间93.20-94.85,操作建议逢低做多。非美货币下周方向、区间如下:

  欧元兑美元(EURUSD):看空,预测波动区间1.1850-1.1660,操作建议逢高做空。

  英镑兑美元(GBPUSD):看空,预测波动区间1.3465-1.3275,操作建议逢高做空。

  澳元兑美元(AUDUSD):看空,预测波动区间0.7570-0.7400,操作建议逢高做空。

  美元兑日元(USDJPY):看多,预测波动区间112.75-114.55,操作建议逢低做多。

  美元兑瑞郎(USDCHF):看多,预测波动区间0.9875-1.0100,操作建议逢低做多。

  美元兑加元(USDCAD):看多,预测波动区间1.2770-1.3030,操作建议逢低做多。

  郑重声明:本文作者系著名投资分析师孙建发,研究产品包括:外汇、贵金属、大宗商品、国际期货、全球股指、差价合约CFD等。如需转载注明出处,更多策略联系作者;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祝您抓住市场机遇,交易愉快获利丰厚。

  2017年12月9日星期六 23时33分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