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为什么2018年不是美元新牛市的开始?一投行给出3大理由

2017-12-09 17:19:13来源:fx168 作者:Becky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荷兰国际集团(ING)外汇策略研究团队撰文对2018年的美元前景讨论分析,指出新的一年对美元来说可能不是又一轮牛市的开始。

  对此,该行列出以下3个理由:

  1、美元走强所带来的经济效益并不会增加。如果没有真正的补充性改革,特朗普倡导的税收法案将增加财政赤字,而不会改变美国近期增长的长期趋势。这是理论上的美元利空。

  2、支持强势美元的政治因素没有增加。很明显,特朗普并不希望看到美元走强,特朗普政府的保护主义担忧仍是2018年的潜在风险。

  2、但最重要的是,世界其它地区正在增长并赶上美国经济。

  无可否认,我们需要最终法案的细节来总结整体影响,但目前我们仍坚定认为美国税收改革不会改变美元的贬值。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