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遭遇逆风 美元指数94关口不保!

2017-11-14 22:22:5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周二(11月14日)晚间,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重申,美联储没有必要在通胀低于2%的目标或者在通胀没有征兆迅速上涨的情况下提高利率,在目前情况下再次加息有损害经济的风险。布拉德的言论打击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

  

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遭遇逆风 美元指数94关口不保!
布拉德


  此前在谈到12月加息的假设时,布拉德回答称:“我有些担心,我们在12月加息的话会释放错误的信号,并且会压制通胀预期。另一方面,我已经说过,我愿意跟随数据,而且今年秋天经济增长前景也有改善。”并表示目前的利率在短期内来说是适当的。

  布拉德表示,今年的通胀数据走低得让人感到惊讶,并对通胀稳步回归目标的想法提出了质疑,并称,想要达到2%的通胀目标,至少要在2018年或2019年。

  他还表示:“从通货膨胀的角度来看,我不确定这个低失业率环境真的值得担心。另一点就是劳动力参与率,自2000年以来一直在下降,即使美国失业率进一步大幅下降,对美国通胀的影响也可能很小。”布拉德今年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中没有投票权。

  周二美盘时间,美元指数扩大跌幅,盘中最低已至94.02,下跌趋势还在延续,94关口眼看不保,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均有所下滑。从小时图来看,欧元/美元连续6个小时的涨势不断新高,并击穿1.17关口,盘中最高已上探至1.1764。欧元兑美元上涨一方面得益于美元下滑,另一方面德国周二公布的强劲经济数据提振欧元汇率。

  
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遭遇逆风 美元指数94关口不保!
欧元兑美元走势


  根据外汇网行情,截止北京时间22:24,美元指数报94.06,欧元兑美元报1.1757。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