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意大利大选最新消息:风向标选举透露端倪!意大利大选对欧元有何影响?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7-11-14 15:47:19
视频简介
  中金在线外汇网讯:意大利大选将于2018年5月举行。由于这场选举被视为明年5月全国议会选举的“风向标”,外界普遍认为,81岁的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将欲借这次胜选的东风强势复出。不过因为任何一个党派都将反对欧盟的观点,投资者对意大利未来的改革以及意大利资产表示担心,而从目前的形势来看,任何政治团体都不太可能获得多数选票。这也就意味着政府将会是一个需要所有成员妥协的大杂烩。虽然意大利大选结果可能不太乐观,但今年法国大选给市场带来了发展契机,现在也有许多人开始在等待意大利政治混乱的新闻。但在所有这些混乱中,对欧元的长期宏观交易商来说没有明显有效的信号。也就意味着,意大利大选不会对欧元走势构成生死存亡的威胁。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