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特蕾莎·梅或引咎辞职?英镑“惨剧”要发生了?

2017-11-14 10:54:5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根据英国官方9日公布的初步统计结果显示,英国首相特蕾莎·梅领导的保守党虽仍在大选中领先,但没有任何政党获得单独执政所需的过半数议席,英国将出现“悬浮议会”。

  而这一结果对特蕾莎·梅来说,与其事先所预料的“压倒性胜利”目标相比,相去甚远。

  不仅如此,因为此次大选结果的“出乎意料”,不少分析人士认为,“悬浮议会”之下,将对英国的脱欧进程、经济环境带来影响。

  或引咎辞职?

  对于“悬浮议会”的出现,特蕾莎·梅在当地9日做出暗示,未来将与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组建联合政府。

  不过,根据最新消息,英国首相办公室周日(6月11日)又改口说与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的协议尚未达成。

  该办公室称,“首相今夜与民主统一党进行了商谈,讨论在下周议会恢复上班后敲定信心与支持(confidence and supply)协议的事宜。我们欢迎任何此类协议的达成,因为在我们着手英国脱欧及之后事宜之际,提供整个国家所需要的稳定和确定性。一旦细节敲定,两党都会提出来。”

  让形势更增变数的是,有媒体透露,由于保守党在大选中的表现,英国外交大臣约翰逊(Boris Johnson)正准备竞争首相职位。

  联想到工党领袖科尔宾曾在大选后对特蕾莎·梅“喊话”辞职,特蕾莎·梅“真的会“引咎辞职”?

  业内人士分析,如果提出了政治设想并推动实践,但是最终实际结果出乎意料,甚至与目标相去甚远,对自己的党派造成较大损失,是需要承担责任的。一种重要方式就是引咎辞职。比如:英国前任首相卡梅伦。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