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税改传佳音引爆美元涨势 今日重磅数据和英国央行联袂来袭!

2017-09-14 09:23:0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9月14日讯——北京时间周三(9月13日)欧市盘中,美国白宫一名官员关于税改的言论,引爆美元涨势,美元多头终于迎来了它久违的好消息;英镑方面,其上涨势头令英镑/美元攀升至1.3328,这是自去年9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但涨势短暂,因英国就业数据喜忧参半,未能保持市场情绪高涨。而周四(9月14日),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及会议纪要,英镑又将何去何从?

  美国税改传佳音!白宫官员一句话引爆美元涨势

  周三(9月13日)欧市盘中,美国白宫预算管理办公室主任Mick Mulvaney稍早对福克斯公司表示称,税收计划披露的目标日期是9月25日。

  据悉,美国总统特朗普与国会共和党领袖承诺,将在9月25日公布美国税改法案的的具体细节,但没有透露税改对企业或个人将会有什么影响的细节。特朗普还强调,税改将惠及中产阶级,而不是富人。


  

税改传佳音引爆美元涨势 今日重磅数据和英国央行联袂来袭!


  据路透社报道,本周二(9月12日)特朗普会见了包括三位民主党参议员在内的六位参议员,以争取他们对税改的支持。此外,美国副总统彭斯、白宫经济顾问科恩和美国财长努钦也出席了此次会议。

  同时,特朗普在周三下午的另一次会议上会见温和派众议员组成的跨党派团体Problem Solvers。知情人士称,他还邀请了参众两院民主党领导人Chuck Schumer和Nancy Pelosi周三在白宫共进晚餐。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下午表示,其税改计划主要目标是为中产和公司减税以提振就业,富人税率不变 。他称,“我认为富人的状况将几乎不会有变化。坦率地说,他们的税率必须升高。我们正在关注中产阶级,我们正在关注就业。”

  对于公司税,特朗普重申,他倾向于将企业所得税率从35%降至15%,尽管其他共和党人质疑是否可以降得那么低。他说,“我们希望15%的税率,因为这会降低我们的税负,纵然不是降到最低,但也会看齐中国和其他国家的税负水平。”

  众议院议长保罗·瑞安称15%的公司税是不现实的,他认为接近22.5%是可行的。保罗·瑞安也确认了白宫预算办公室主任所说的日期。

  保罗·瑞安称,“税改大纲将会在9月25日当周发布,相信特朗普会推动保守派的税改。”


  参加周二(9月12日)晚宴的民主党参议员Joe Manchin周三表示,昨晚与特朗普共进晚餐的气氛非常好,讨论了基建投资的必要性,特朗普称税改并非是为富人减税,当前的主要担忧在于是否会加重债务。

  Manchin还称,虽然公司税率和适用于个人的抵税细节尚不清楚,但总统提出为中产阶级减税,而不是“为富人减税”。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