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比特币再现“泡沫”端倪?交易平台紧急调整交易费

2017-09-13 09:53:4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在中国加强相关的虚拟货币市场监管后,比特币价格在连跌两天。周二(9月12日),比特币价格反弹逾6%,超过25000元。上周五,因中国相关机构加对大虚拟货币市场的监管力度,比特币价格暴跌。周日,比特币的价格跌至21500元。

  

比特币再现“泡沫”端倪?交易平台紧急调整交易费
比特币


  根据中国三大比特币交易平台之一火币网的数据,周二下午,比特币价格出现反弹,国内一些交易平台的比特币价格高达27500元,达到监管风暴以来的最高点。

  比特币的交易量正在逐渐回升。BitcoinWisdom的数据显示,中国的比特币交易量在这两天又开始增加,超过了美国。

  国内市场上,一些较出名的交易平台仍在正常运作,但一些比特币交易平台近期积极响应监管,除各ICO项目和平台继续落实退币之外,比特币交易平台也在实施提高交易费用的举措。

  为避免市场过热、抑制投机,CHBTC周二表示,将调整其平台上部分加密货币的交易费至0.2%。火币网此前也将交易费率调整为0.2%。本月Bichuang.com(币创网)和Btcchina.com(比特币中国)分别将交易费率定为0.1%和0.2%。

  截止北京时间周三9:45,火币网比特币价格报25250.00元。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