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镑三碗不过岗 反弹之路道阻且长!

2017-09-12 14:47:21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9月12日讯——这周,对于英镑多头来说可谓“生死周”,英镑上周大涨1.85%。周线三联阳的同时,也创下了3个月以来最大单周涨幅。然而面对本周诸多大事件。英镑的反弹之路能否持续还是个未知数。虽然在隔夜英镑已率先安然迈过了关键的一道坎——当地时间9月12日凌晨,英国议会下议院就英国退出欧盟相关议案的问题进行投票,通过了政府接下来为议案审议设定的时间表,并未通过反对党工党提出的修改意见。但是,真正决定英镑生死的是接下来的通胀数据以及英国央行利率决议。

  周二亚盘,英镑兑美元震荡上行,最新交投于1.3192附近。

英镑三碗不过岗 反弹之路道阻且长!


  脱欧问题投票有惊无险

  据悉,英国议会下议院自当地时间9月11日下午开始对“脱欧”议案的有关问题进行辩论。这也意味着“脱欧”议案在议会通过第一次考验,进入接下来的立法程序。

  工党此前呼吁政府在脱欧法案上做出让步,称法案的一些条款相当于政府是在“夺权”。而在经过周一长达逾八个小时的辩论后,议员们以318票对296票的投票结果反对工党的修正案。该修正案旨在阻止脱欧法案进入议会程序的下一阶段。

  
英镑三碗不过岗 反弹之路道阻且长!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议会投票后表示,脱欧法案通过了议会投票进入了下一阶段,这意味着我们能够在坚固的基础上继续进行协商。

  “脱欧”议案,也被称为大废除议案,旨在英国正式离开欧盟以后,将大部分欧盟法例过渡到英国法律管辖下,以防出现法律真空。一旦议案获得通过,1972年英国加入欧共体的法案将失效。

  按照路透社的说法,这个方案基本上是准备将欧盟的法律“复制、粘贴”到英国国内法中,以确保刚刚“脱欧”后的英国企业和其他相关机构不至于无所适从。

  不过,英国媒体分析认为,即使下议院最终通过议案,上议院中保守党议员数目少于工党及自由民主党,仍将是一大障碍。

  分析人士指出,现在最严重的分歧点在于,由于欧盟法律法规过于庞杂,可能导致英国政府启动“亨利八世条款”,即不经过议会的完全审议就制定法律法规。这在原则上是对英国代议制民主基本原则的挑战。另外,考虑到英国存在地方性立法机构,如苏格兰议会,会使接下来的实际立法操作充满变数。

  不管怎么说,议会通过“脱欧”议案利好英镑,而且市场也预期英国央行本周将就利率发表更趋鹰派的措辞。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