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姚晨:联合国通过制裁朝鲜 警惕朝鲜过激反应

2017-09-12 13:05:4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姚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隔夜美元指数收阳,开盘91.43收盘91.93,上涨50点。朝建国纪念日可能发射导弹的报道未能成真,飓风哈维袭击美国政府已经加强了防御,艾尔玛飓风也没有造成巨大影响。避险情绪大幅回落,美元也小幅回升。昨日联合国安理会就朝鲜核试问题一致通过第2375号决议,中方希望以和平方式解决朝鲜问题。朝鲜外务省发表非常激烈的言辞,称使美国陷入史无前例的窘境。朝鲜局势尚未平息,避险消退后可能重燃,需保持警惕。

  9月11联合国安理会就朝鲜核试问题一致通过第2375号决议,文件规定将对朝鲜进口石油产品实施限制,还将限制对朝供应原油,其总量不应超过过去12个月的水平。此外,朝鲜不能购买凝析油和天然气凝析液,以及出售纺织品。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指出,中方赞同联合国安理会针对朝鲜第六次核试验作出进一步反应,一方面针对朝鲜的有关举措实施制裁,支持恢复六方会谈,并且强调有关各方应当采取措施降低半岛紧张局势等。中方坚决反对美国在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这一举措严重损害中国和本地区其他国家的战略安全,同时也冲击了各方在半岛问题上的信任与合作。

  朝中社当天发布的外务省声明说,美国企图针对朝鲜不久前进行的核试验在联合国推出新涉朝制裁决议。若决议表决通过,“朝鲜将采取的后续措施会使美国陷入史无前例的窘境”。

  今日关注:16:30英国8月CPI年率,周三凌晨04:30美国截至9月8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变动

  黄金

  黄金昨日跳空低开收阴,今日亚盘时间延续走弱,走势料有一定的延续性,短期有望下测1319附近。4H级别RSI组合在50下方,MACD呈绿柱,整体能量和相对能量都较弱。支撑:1296、1306、1320阻力:1334、1342。

  操作建议:观望为主,有几率再下探支撑,地缘局势面临不确定性谨慎看待

  欧元美元

  欧美昨日小幅收阴,今日亚盘时间小幅休整,天图级别处于上升三角形节奏中,短期主要关注1.1915附近支撑,4H级别RSI组合在50附近,MACD呈绿柱,整体能量稳定相对能量偏弱。支撑:1.1835、1.1875、1.1915阻力:1.2030、1.2070。

  操作建议:观望为主

  英镑美元

  镑美昨日冲高回落小幅收阴,今日亚盘时间小幅反弹,走势有上扬迹象,4H级别RSI组合在50上方,MACD呈绿柱,整体能量较强相对能量较弱。支撑:1.3060、1.3160阻力:1.3200、1.3250。

  操作建议:低多,下破支撑需离场

  美元日元

  美日昨天大幅收阳,今日亚盘时间小幅回落,持续上扬后走势有一定的调整几率,4H级别RSI组合在50附近偏上,MACD呈正柱,整体能量和相对能量都偏强。支撑:107.60、108.60阻力:109.60、109.90。

  操作建议:观望为主,关注109.90一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