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TMG外汇平台: 美元周初强劲反弹,黄金跌幅较大

2017-09-12 10:23:1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基本面】

  美元4小时图,中期继续保持弱势,保持在下跌震荡通道中,周内预期向上测试92.20。昨美元指数反弹较强上升至91.90,日内延续反弹节奏,暂不能说明美元开始转上行。预期短期以低位震荡下行为主。

  【美元兑日元】

  美元日元4小时图,中期趋势保持弱势,汇价昨反弹强劲回升50%回撤线位,并上破109.50。汇价反复穿越均线,预期延长震荡时间,预期周内将向上测试110.20。日内建议低位买入,交易区间108.90-109.80。

  【欧元兑美元】

  欧元美元4小时图,中期保持上行趋势,欧元向下跌至1.1950,跌回上周欧央行利率会议前水平,受均线55日线支持。预期短期加震荡幅度,日内建议交易区间1.1980-1.1900。

  【黄金】

  黄金4小时图中,中期保持上行趋势,中期目标1375美元/盎司。黄金昨跌落较强,穿越均线系统,预期周内加大震荡。日内交易区间1330-1317。

  【原油】

  原油4小时图,上行中反复穿越均线,昨原油向下47.45后快速回升48.55,反弹动能较弹,预期震荡时间延长。日内建议做多原油,日内交易区间,48.15-49.60。

  【关注数据】

  16:00中国8月社会融资规模(亿人民币)(9/11-9/15)

  16:30英国8月未季调输入PPI年率(%)

  16:30英国8月零售物价指数年率(%)

  16:30英国8月CPI年率(%)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具体公布时间待定(通常大概在北京时间18-20点左右公布)。

  以上信息仅为力科国际观点,并不代表具体操作建议。汇市有风险,请谨慎而为。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