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盛文兵:避险消退美元筑底反弹,黄金非美反弹逢高空

2017-09-12 13:41:1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市场回顾

  黄金

  昨日黄金正如预期下跌;周末朝鲜并未像市场期待的发射洲际导弹而是选择了欢声笑语庆祝国庆。昨日黄金直接低开10美元。亚盘和欧盘连续的陷入区间震荡,长时间盘整不涨就会面临下跌,更何况一个跳空的大缺口压制呢!因此在欧洲时段我们及时调整了战略提示大家在1339做空;日内在1332成功获利7美元离场。

  在昨日黄金连续下跌之后,今日将延续隔日行情。隔夜美盘在1332区域获得支撑上抽1335压力区域,而不是日内1339的盘整区域的上边沿,显示黄金明显的弱后,后半夜金价下破1332继续下跌;今日早盘开盘延续隔夜的趋势进一步显示弱势。下方1323--1320区域是日内重要的关注的支撑区域,上方隔夜的支撑位1332区域,是今日重要的压力区域。亚盘和欧盘初期能震荡向上回抽1332区域,可以考虑参与空头;如果价格一直在1320-25区间长时间的盘整,直到晚盘,再次上冲就要从新考虑方向。

  原油

  美原油连昨日上涨0.62美元,涨到1.31%,收报48.10美元/桶。因受飓风哈维影响的美国主要炼厂开始复工,增加了原油的加工量,而飓风艾尔玛和哈维的路径不一样,对原油影响不大;另外,沙特和阿联酋能源部长均表示,对减产协议影响下的原油市场基本面改善状况表示满意;沙特能源部长同意阿联酋能源部长的意见,即延长全球石油供应削减协定,至2018年3月以后。阿联酋部长表示,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在9月和10月将原油配额消减10%,以彰显其透明度,并强化阿联酋遵守减产目标的可信度。

  美元

  避险情绪的缓解以及随着美联储9月缩表计划的逼近,市场开始考虑美联储最新的货币政策走势,以及对美元的影响。周一美元跳空高震荡走高;欧盘承压于前期低点91.63的位置,欧盘遇阻小幅的回调,回调力度依然很小,未能回补跳空缺口,价格继续震荡向上;美盘时段一举突破压力位置直接走高。当前昨日欧洲时段的压力位转换成支撑位;上方重点关注94.14--91.01反弹位置38.2%的92.20区域的压力。该区域成功上破后,美元才有进一步走高的可能,否则美元再次走弱的概率很大。

  欧元

  欧元昨日震荡走低,白盘时段主要受1.2区域的支撑向上反弹,但是,向上的力度明显不足,在美盘时段欧元再次下破1.2后开启向下突破连续走弱的行情。当前欧元即将今日前期的成交密集区域,技术面,小时图250线支撑价格,当前价格处于1.1823--1.2092这波趋势的趋势最后防守区域。面临的支撑较强,等待价格反弹昨日欧洲时段的支撑区域后做空。

  英镑

  昨日英镑整体表现相对比较强势。在近期英国数据转好,英国脱欧政策上的调整,让市场对英国央行可能改变货币政策的预期越来越强烈;本周四将是市场重点关注的英国利率决议及会议声明;英镑昨日在上周五高点附近承压后小幅回撤;价格始终在维持在1.3150上方,可见英镑整体上表现的比较强势。而上方1.3200上方接近年内高点面临的压力不是立马可以突破向上的。因此,英镑当前陷入区间震荡;要突破向上还是向下,还看外因和内因的那个主导性更加的强烈。日内市场将迎来英国8月CPI月率,以及物价指数月率,能否为本周的货币政策提供指导有待数据公布后才能明确。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① 16:30 英国8月CPI月率、英国8月零售物价指数月率

  ② 18:00 美国8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

  ③ 待定 欧佩克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④ 次日00:00 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⑤ 次日04:30 美国至9月8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今日策略

  美元

  美元昨日反复震荡后最终走高,日K线收阳线。从日K来看,美元当前处于触底反弹之中,能不能转化成整体的转势,还要在观察些时日;日内关注上方94.14--91.01反弹38.2%压力区是92.20-30位置,下方重点关注91.60-70区域的支撑。

  今日策略:91.60-70区域做多,止损91.40,目标92.00,92.20

盛文兵:避险消退美元筑底反弹,黄金非美反弹逢高空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