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朝鲜不服联合国决议 美元兑日元走势将迎惊天变局!

2017-09-13 10:00:12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朝鲜发射导弹后一周多,周三(9月13日),短期交易账户重建了日元空头头寸,日元兑G-10货币汇率全线下跌。另一方面,风险偏好情绪回暖,加之美国经济数据好于预期、市场押注美联储加息的概率重新平衡,周三亚盘,美元指数震荡上行,现报91.86。

  美元兑日元走势将迎惊天变局

  周二,联合国安理会通过了针对朝鲜的制裁决议。据路透报道,朝鲜大使向联合国裁军会议称,朝鲜强烈谴责及坚决反对联合国安理会最新违法决议,朝鲜的后续措施将使美国遭受史无前例的最大痛苦。

  朝鲜半岛局势依旧严峻。澳新银行表示,如果朝鲜以发射导弹回应联合国制裁,将引爆市场避险情绪,美元兑日元汇率料会下跌,但109水平可能是短期的买盘机会。

  

朝鲜不服联合国决议  美元兑日元走势将迎惊天变局!
朝鲜不服联合国决议


  英国脱欧法案通过 英镑兑美元上涨

  周三亚盘,英镑兑G-10货币汇率全线上涨;英镑兑美元的交投价格为1.3290,创下去年9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周二,英国脱欧法案的通过,为英国脱欧谈判扫清了障碍。

  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前,交易员押注英国央行会议纪要的基调或显鹰派,英镑将测试2016年9月的历史高位1.3445。

  目前市场的焦点转向北京时间周四19:00的英国央行利率决议。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