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融商环球:比特币冲高回落,欧元弱势难改

2021-12-01 10:24:03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称美国财政部可能在年底前耗尽现金,但是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和多数党领袖舒默表态称美国不会债务违约。美国财长耶伦警告,若不能提高债务上限,美国经济可能陷入衰退。

  



  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CBO)周二响应了财政部长耶伦的警告,即国会若不提高债务上限,则联邦政府可能在12月中旬之后耗尽资金。

  国会预算办公室还注意到,财政部计划在12月15日向公路信托基金转移1180亿美元--这是拜登基建法案本月早些时候通过后的措施。

  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预计,如果债务上限保持不变,并且如果财政部全额进行计划中的资金转移,那么政府在转移资金后很快就会用尽根据特别措施举债的能力。在这种情况下,财政部很有可能在12月底之前耗尽现金。

  耶伦周二早些时候再次呼吁议员解决债务上限问题,她说:“如果我们不这样做,我们将重创当前的经济复苏。”

  国会上个月通过了短期上调联邦债务上限的法案。美国财政部最近几周一直在采取特别措施,以避免违反债务上限。国会领导人尚未就长期解决方案达成一致。

  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周二早些时候表示,美国不会债务违约,并且他正在与多数党领袖舒默讨论延长债务上限的路径。他还表示,国会将继续为政府提供资金,以避免当前拨款法案12月3日到期后政府停摆。舒默也称,参议院将在12月15日最后期限前解决债务上限问题。但两人都没有公开改变他们先前的立场,导致未来前进道路仍陷入僵局。

  EURUSD

  


  【技术点评】:D1周期显示,价格受下降趋势线压制,市场空头格局,投资者可考虑压制带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目前市场格局呈现空头流向,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关注1.1375附近做空,止损1.1440附近,止盈1.128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

  BTCUSD

  


  【技术点评】:D1周期显示,价格持续性下跌,市场格局呈空头,投资者可考虑关注压制带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目前市场格局呈现空头流向,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关注59400附近做空,止损61000附近,止盈560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CWG专家内参2021年12月1日(周三):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统计数据显示,周一美国新冠肺炎死亡人数至少增加了1490人,达到783397人,而前一天为781907人。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通胀上...

12月01日 10:23

美国财长耶伦周二出席美国国会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听证。她一再强调国会应及时通过措施上调联邦债务上限,否则美国可能陷入经济衰退。在隔夜提前公布的发言稿中,耶伦警告称,未能解决债务上限问题将“扼杀”美国经济复...

12月01日 10:03

兴业投资:市场情绪稳定 美元小幅反弹2021年11月30日基本面奥密克戎造成的市场恐慌,在周一基本已经平复,汇市对早前走势进行整理。美元指数在96.00一线企稳,温和走高上探96.40。欧元在1.13...

11月30日 16:28

随着有关新冠病毒变异毒株的消息持续占据新闻头条,德意志银行研究中心周一进行的一项快速民意调查显示,大多数市场参与者其实并没那么担心奥密克戎(Omicron)。德银11月29日对1538名受访者进行的调...

11月30日 14:06

CWG专家内参2021年11月30日(周二):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美国总统拜登将于周四在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就“奥密克戎” 新冠变异株发表讲话。 美国总统拜登:不会因奥密克戎进一步限制旅行或关闭经济...

11月30日 10:42

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首次公开谈到对变异毒株奥密克戎的看法时称,奥密克戎推高经济风险和通胀不确定性,对美联储实现物价稳定和充分就业的任务构成风险。美联储周一公布了鲍威尔出席美国参议院金融委员会会议的...

11月30日 09:45

在上周五遭受重创之后,风险资产本周根基回稳,因为有报导指出(但未经证实)Omicron可能不会导致更严重的疾病,并且疫苗可能仍然有效。我们可能需要几周的时间才能更好地理解这种变异体,在此之前,对风险敏...

11月29日 19:26

货币市场削减了对央行加息的押注,因为人们担心,新冠病毒新的变种可能会在全球蔓延,减缓全球经济增长。分析师将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的时间预测从明年6月推迟到9月,预计在2022年剩下的时间里只会再加息一次...

11月29日 15:04

兴业投资:新毒株引发全球恐慌 美元惊跌日元得道2021年11月29日基本面周五,新毒株奥密克戎引起全球市场恐慌,并在感恩节假期的清淡交投中放大市场波动。全球股市普跌,拖累风险敏感型货币澳元、纽元和加元...

11月29日 14:51

CWG专家内参2021年11月29日(周一):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当地时间11月27日,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截至美东时间当天14时22分(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3时22分),美国新...

11月29日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