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融商环球: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比特币接近区间阻力

2021-07-29 10:34: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美联储周四凌晨公布利率决议,维持基准利率和购债指引不变,强调经济已朝缩减QE的目标取得进展。

  



  美联储周四凌晨公布利率决议,维持基准利率和购债指引不变,强调经济已朝缩减QE的目标取得进展,但鲍威尔称,离取得实质性进展还有一段距离,高通胀是暂时的,未就缩债做出任何决定,未到考虑加息之时。

  美国参议院星期三投票决定开始就两党基础设施协议展开辩论。数小时前,两党参议员小组和美国总统拜登就一项5500亿美元的计划达成一致。参议院67票赞成、32票反对的程序性投票结果并不能保证该协议能在参议院最终获得通过。基建法案资金来源方面,美国欲对加密货币征税,筹集约280亿美元。

  美国商务部长吉娜·雷蒙多周三表示,对于总部在外国的芯片制造商能否获得美国联邦政府520亿美元的补贴款项问题,目前尚未做出决定,商务部将会提出建议,但最后仍需要拜登定夺。另外,她反驳了近期通胀飙升现象将会持续的观点,称其主要与经济重新开放和供应瓶颈有关。

  欧洲央行管委霍尔茨曼此前发表言论称,利率指导过于超前,影响政策灵活性。他表示,欧洲央行将在9月进行政策讨论,目前对新的政策指引持保留态度。欧洲央行管委埃尔南德斯德科斯表示,疫情过后要保持债券购买的灵活性。

  7月27日,特斯拉表示,在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六个月内,通过出售比特币实现了1.28亿美元的收益。 特斯拉称,截至3月31日,公司所持比特币的市值为24.8亿美元;截至6月30日,所持比特币市值为14.7亿美元。

  Visa公司发布Q3财报,财报显示,在全球大部分地区都处于严密封锁的状态下,加密货币消费推动三季度Visa卡的整体交易量同比暴涨34%,至2.72万亿美元。

  EUR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欧元处于低位震荡,上方阻力处于1.1880附近。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1.1880附近做空,止损1.1920附近,止盈1.182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BTCUSD

  


  【技术点评】:D1周期显示,比特币处于宽幅震荡区间,价格接近区间顶部。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40000附近做空,止损45000附近,止盈300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CWG金融早班车2021年7月29日(周四):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新冠肺炎每周流行病学报告显示,上周(7月19日至25日)132个国家和地区报告发现了德尔塔变异株,比前一周增...

07月29日 10:34

美联储FOMC周四凌晨公布利率决议,委员们一致同意将基准利率维持在0%-0.25%不变,将超额准备金利率(IOER)维持在0.15%不变,均符合市场预期。美联储还将贴现利率维持在0.25%不变,同时将...

07月29日 09:40

兴业投资:欧系货币走强 谨慎情绪限制美元跌幅2021年7月28日基本面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前,美元指数连续两年下跌,显示美元多头在事件风险前获利了结。非美表现分化,英镑没有跟着其它风险货币下跌,而是领涨欧...

07月28日 19:08

今明两年全球经济增长前景依然强劲,但路透调查中绝大多数分析师警告称,新的病毒变种对这种前景构成最大风险。本月对近500名分析师的调查还显示,主要经济体最近通胀上升将是暂时的。目前预计今年全球经济增长6...

07月28日 14:29

摘要:美元指数周二午间呈下行趋势,晚间触及日低92.32后小幅反弹。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728/1d22ffb502daebdb77fb7ec2...

07月28日 10:30

摘要:现货黄金持稳于1800附近。近期金价持续横盘震荡,市场氛围谨慎,等待今晚美联储利率决议出炉。美原油徘徊在72附近,股市下跌或进一步打压油价。 src=http://fxstg.pic.cnfo...

07月28日 10:27

CWG金融早班车2021年7月28日(周三):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6月美国新建家庭住房的年化销量为67.6万套,比5月的72.4万套下降6.6%,与去年6月83.9万套的销量相比,降幅更是高达19...

07月28日 10:10

上周,欧洲央行表示,将采取“持续宽松”的立场。欧洲央行委员PierreWunsch上周接受CNBC采访时证实,他投票反对最新的利率指引。奥地利央行行长RobertHolzmann表示,持续的通胀是“我...

07月28日 09:57

兴业投资:重大风险前调整 美指普跌企稳92.502021年7月27日基本面周一美股受靓丽财报的推动由大型科技股领涨,但乐观情绪未能主导汇市。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前,汇市以美元回调为基调,非美普涨。不过,美...

07月27日 22:00

CWG金融早班车2021年7月27日(周二):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25日表示,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正不断激增,尤其是未接种疫苗者当中的感染病例迅速增多...

07月27日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