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融商环球:美元上涨遇阻,比特币弱势难改

2021-07-06 10:24:03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美元指数基本持稳,上周美国就业数据喜忧参半,打消了投资者对货币刺激措施提前结束的担忧,令美元升势受阻。油价涨逾1%,因此前OPEC+没能达成增产协议,导致市场供应比预期更紧张。

  



  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周一下跌,上周美国就业数据喜忧参半,打消了投资者对货币刺激措施提前结束的担忧,令美元升势受阻。

  美元在亚洲交易时段和欧洲早盘曾一度反弹,但到伦敦午盘,已回落至上周三以来的最低水平。虽然美国6月新增就业岗位超预期,但失业率上升,劳动力参与率没有变化--表明就业情势取得了积极进展,但在缩减资产购买或加息之前,美联储还有等待的空间。

  美联储在6月出乎投资人意料地预计2023年将开始加息、推动美元在三周内上涨约2%的情形下,分析人士认为美元还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

  比特币第二季度以41%的损失收盘时,记录了自2018年第四季度43%的抛售以来的最大跌幅。加密货币最近的下跌是以一系列负面的基本面为导火索的,包括中国对加密货币行业的打击,全球监管机构加强审查,以及Elon Musk的反比特币推文。

  同时,在美联储的鹰派基调之后,比特币的需求也有所下降。美联储宣布可能在2023年底前提高基准利率,以抑制通胀压力,恰逢6月16日和之后比特币/美元汇率暴跌。

  尽管遭遇了强劲的阻力,比特币还是成功突破了3万美元这一心理支撑水平,目前已回升至3.5万美元以上。然而,同样强劲的4万美元阻力位,使加密货币的短期看跌倾向保持不变。

  EURUSD

  


  【技术点评】:D1周期显示,价格跌破水平支撑带,市场空头占据主导,投资者可考虑关注压制带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目前市场格局呈现空头流向,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关注1.1900附近做空,止损1.1970附近,止盈1.18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BTCUSD

  


  【技术点评】:D1周期显示,价格下跌后的反弹调整,市场空头格局不变,投资者可考虑关注压制带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目前市场格局呈现空头流向,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关注35000附近做空,止损37000附近,止盈320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CWG金融早班车2021年7月6日(周二):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于北京时间7月6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3372万例,达到3372086...

07月06日 10:24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周一详细介绍了放松英格兰封锁规则的最后步骤,最终决定将于7月12日做出。“如果我们不能在未来几周重新开放社会,我们必须问自己,‘我们什么时候才能重新开放?’”约翰逊在唐宁街的新闻...

07月06日 10:14

上周五,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在参加一次经济会议时重申,欧元区复苏正在进行但仍然脆弱,还没有触及可持续的复苏。她也认为通胀走高只是暂时的,将会看到通胀率重回较低水平。同日稍早,拉加德还接受了法国当地媒体采...

07月05日 14:50

CWG金融早班车2021年7月5日(周一):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美国劳工部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非农就业人口增加85万人,大幅高于预期和前值。 失业率从5月份的5.8%上升到了5.9%,而受到...

07月05日 10:52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在当地时间7月1日发布的一份报告中敦促拜登政府取消特朗普政府对进口钢铁和铝、洗衣机、太阳能电池板以及从中国进口的一系列商品征收的额外关税,“这些政策应该重新考虑,贸易限制和额...

07月05日 10:22

摘要:美元指数本周上涨0.48%,一度创下近三个月新高,非美货币集体下跌,其中日元一度跌创15个月新低。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705/2f1009...

07月05日 10:21

拜登的上万亿美元大基建方案还未落地,美国政府的年度财政赤字可能就已逼近最高纪录。给美国国会提供预算和经济信息的国会预算办公室(CBO)最新预计,在截至今年9月的2021财年,美国联邦政府预算赤字将达到...

07月02日 14:35

兴业投资:美元刷6月美联储会议后新高 警惕非农遇冷2021年7月2日基本面周四美元一度在欧洲早盘自高位回调,但在靓丽的美国经济数据后企稳反弹,再度刷新了美联储6月议息会议后的新高,显示了市场对美联储紧...

07月02日 13:55

摘要:美国至6月2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36.4万人,续刷去年3月14日当周以来新低,暗示随着经济重新开放和劳动力需求上升,失业人数正在减少。 src=http://fxstg.pic.cnfo...

07月02日 10:44

CWG金融早班车2021年7月2日(周五):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再下降5.1万人,至36.4万人,超出市场预期,创下新的疫情新低,预估为38.8万人,前...

07月02日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