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融商环球:“商品大王”罗杰斯重磅警告!比特币深V反转

2021-04-28 11:22:04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分析师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有“商品大王”之称的著名投资者罗杰斯(Jim Rogers)日前警告称,如果加密货币获得成功,那么大多数政府都将禁止加密货币,因为它们不想丧失货币垄断地位。

  罗杰斯仍然担心政府会取缔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罗杰斯与亿万富翁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共同创立了量子基金。

  根据报道,罗杰斯上周接受Kitco News采访时表示,他“从未买卖过任何加密货币”。他说道:“如果加密货币获得成功,大多数政府将取缔它们,因为他们不想失去垄断地位。”。

  罗杰斯指出,包括美国、中国在内,当今世界各国政府都在研究加密货币,“我无法想象政府会说‘好吧,这是我们的加密货币,你也能使用他们的加密货币’,从历史上看,这不是政府的运作方式”。他认为,比特币面临的最大威胁是政府监管,前提是“如果它取得了成功”,但“只要比特币仍只是个交易工具”,那就不会面临威胁。

  据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网站4月24日报道,《黑天鹅》的作者纳西姆·塔勒布(Nassim Taleb)周五在接受CNBC采访时更坚定地认为,比特币是一个公开的庞氏骗局,是一种失败的货币。塔勒布告诉CNBC:“通货膨胀和比特币之间没有联系。”他并补充说,每个人都知道比特币是“庞氏骗局”。

  BTCUSD

  


  【技术点评】:H1周期显示,比特币深V反转,价格低位强势拉升走强,短期继续鼓励持续看涨。

  【交易策略】:建议短线投资者可考虑追多或者回调55000附近做多,止损53000附近,止盈590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ETH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以太坊维持多头上行趋势内加速上行,上行结构保持完好,短期价格有上行加速势头。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于追多或回调2630附近做多,止损2400附近,止盈29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本周美联储决议无疑是市场最为关心的风险事件之一,尽管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维持宽松政策不变,但有专家警告称,现在是美联储应该考虑缩减其特别措施的时候了,拖得越久,越可能引发重大市场波动。对于此次美联储决...

04月28日 09:18

兴业投资:美元弱势整理 加元再发威2021年4月27日基本面周一美元指数进一步扩大跌幅至90.65一线,但亚市午盘开始企稳小幅反弹,当天轻微收跌,整体仍偏弱势。随着美股财报季拉开,乐观的企业业绩报告提...

04月27日 20:21

日本央行午间公布了利率决议,维持其主要政策工具不变,并对增长前景抱持更为乐观的看法,同时下调了今年的物价预期,这个世界第三大经济体正经历新的疫情紧急状态。日本央行决议宣布维持货币宽松政策,短期基本利率...

04月27日 14:35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427/24d70be2255bfd0f8cd849d758235ef3.jpg src=http://fxstg.pi...

04月27日 11:17

美国总统拜登将于周三对国会宣布一项计划,美国富人在收入、投资和遗产方面的税率料将被提高至四十年多来的最高水平,此举将引发国会关于是否以及如何解决收入不平等问题的激烈辩论。政府官员说,拜登的“美国家庭计...

04月27日 10:11

兴业投资:美元弱势依旧 黄金受阻18002021年4月26日基本面上周五美国数据意外差于预期,而欧洲经济数据普遍好于预期,进一步打压美元下行。欧元一马当先,以大阳线上探1.2100水平,带动瑞郎进一步...

04月26日 20:18

根据媒体对500多位分析师的调查,全球经济今年增长将创1970年代以来最快纪录,迅速走出疫情造成的衰退,因大多数主要经济体积聚了强劲的动能。接受路透调查的44个经济体中,分析师对其中55%的经济体20...

04月26日 14:21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426/d83d804253659a849685f7657f512c6e.png 摘要:经历了最近的震荡行情后,日前以比特...

04月26日 10:43

当地时间4月25日,美国《纽约时报》报道称全美新冠疫苗接种率正在下降。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数据,目前美国日均接种疫苗数量降至286万剂,为3月31日以来的最低水平。全美有超过500万人未接种第...

04月26日 10:42

4月23日周五,日本经济再生大臣西村康稔表示,日本政府寻求4月25日至5月11日在东京、大阪、京都、兵库县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实施紧急状态。紧急状态期间,这些地区提供酒精的餐馆、配备卡拉OK设备的场所以及...

04月23日 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