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融商环球:比特币带头起飞,数字货币普涨

2021-04-01 10:35: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e锤分析师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比特币“拉锯战”已经持续了半个月。比特币价格近2日再次涨至60000美元关口附近。3月31日最高价59795.60美元,4月1日凌晨最高价也是冲到59795.60美元。

  近半个月以来,比特币价格走势动荡。在3月13日突破60000美元后一度下挫至近50000美元附近。3月25日,比特币跌至一周最低点50459美元。

  此后,有消息称欧洲央行或将加快数字欧元步伐,比特币价格一度突破57800美元。叠加主流金融机构积极拥抱比特币。不过,有机构乐观预期,在机构投资者加速入场之时,未来一段时间内,比特币价格有望上涨至80000美元上方。英国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Corner首席执行官Danny Scott在推特上表示,交易所的比特币余额正在下降,这是一个看涨指标,可能推动比特币升至83000美元的历史新高。你怎么看?火币集团联合创始人杜均表示,虽然长期看好比特币走势,但比特币每次突破整数关口之后均有不同程度的回调来消化前期涨幅,所以需要持续关注回调的范围。值得注意的是,比特币这几天的波动幅度并不大,但是爆仓的人数却没有减少,震荡调整的风险还是需要非常谨慎。据比特币家园网数据显示,近24个小时有超15万人爆仓,62亿资金灰飞烟灭。其中最大一笔爆仓金额达1468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9618万元。

  BTC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比特币多头持续,周内大概率继续上行测试前高。

  【交易策略】:持有多头合约的投资者建议继续持有,目标位62000美金附近。短线交易者可考虑前高阻力位附近小止损做空,目标1000点左右。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ETHUSD

  


  【技术点评】:H4周期,以太坊被带动起飞,当前价格即将测试前高关键阻力位。

  【交易策略】:短线交易者可考虑当前阻力位附近挂单做空,盈亏比大于2即可离场。看多投资者还需等等坚实大阳线上破后方可介入多头。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美国总统拜登在匹兹堡发表演讲,宣布了逾2万亿美元的基建和经济复苏计划,这也是其“重建美好”执政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拜登说,主要经济学家们现在预测,随着经济的反弹,今年美国经济将增长6...

04月01日 09:41

兴业投资:乐观前景推升美元 关注拜登基建计划2021年3月31日基本面市场对美国总统拜登即将推出大规模基建计划的预期,进一步推升对美国经济复苏的前景,促使美国国债收益率走高,带动美元整数节节攀升,一举...

03月31日 20:00

由于美国和中国经济前景好转,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预告,下周将上调其对全球经济增长的预测,同时警告称仍存在高度不确定性并且新变异病毒威胁到经济反弹。IMF总裁格奥尔基耶娃周二就该组织下周举行的春季...

03月31日 14:07

CWG金融早班车2021年3月31日(周三):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拜登签署法令,将小企业贷款计划延长至5月31日,以帮助抵消新冠疫情行带来的成本,并将其称做“两党共同成就”。 白宫周三料宣布2.2...

03月31日 11:01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331/ab4c2d6fe8457a1375a42f105f528541.jpg 摘要:上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看低加密货币的...

03月31日 10:28

美联储副主席,同时也是金融稳定委员会(FSB)的负责人夸尔斯星期二表示,一个金融监管机构小组七月将会提出关于增强货币市场基金的适应力,以及减少未来受政府援助概率的建议,但他并未具体说明相关措施。此外他...

03月31日 09:56

兴业投资:大宗交易吓坏市场 美元坚挺黄金下行2021年3月30日基本面周一市场仍未从上周五逾200亿美元的罕见大宗交易狂潮中走出来,就连拜登政府也出来表态称,正在密切留意周一的股市下跌。恐慌指数VIX...

03月30日 20:36

知名财经网站BusinessInsider周二报道称,美国总统拜登预计将于当地时间周三公布他的大规模基础设施计划,但可能带来惊喜。据《华盛顿邮报》报道,该计划规模最初被认为3万亿美元,但现在可能会达到...

03月30日 14:08

CWG金融早班车2021年3月30日(周二):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美联储理事沃勒:货币政策完全由美联储的双重使命指导。美联储不会设定为美国政府债务融资的政策。美联储必须在利率决定上保持独立性,以控...

03月30日 10:39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330/6515a65f8ac90b96156b9a48880e7543.jpg 摘要:3月29日,经过多日拉锯战后,比特币...

03月30日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