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融商环球:数字货币维持多头走势,比特币即将测试前高

2021-03-31 10:28: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e锤分析师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上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看低加密货币的论调,使得比特币从近6万美元的高位,一度跌破51000美元。此后,随着全球支付巨头Visa宣布允许使用加密货币USDC结算并支付网络上的交易,Visa的合作伙伴将能够通过信用卡支付USDC,以完成与法定货币之间的交易。比特币价格再次暴涨。

  虽然Visa合作的项目为稳定币,但对于虚拟货币依然构成利好。受此消息影响,比特币在24小时内,从57000美元附近上涨,一度逼近60000美元,最高探至59659美元。截止发稿,比特币报58680美元。

  比特币家园网数据显示,最近24小时内,有5万多人爆仓,16亿资金灰飞烟灭,最大单笔爆仓数额达567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726万元。

  大量知名机构介入这一行业,也使得加密货币成为未来常规投资组合选项的预期更加强烈。几家投资公司表示,现在正在推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考虑他们的比特币ETF提议。许多人认为,美国的比特币ETF可以降低比特币固有的波动性,同时也会大大提升加密市场的估值。

  另据中国基金报,彭博高级大宗商品策略师表示,比特币正在成为一种风险规避的全球储备资产。由于机构对比特币ETF的推动,加密市场的交易量可能会大幅增加。考虑到过去的价格行为,比特币到2021年可能达到40万美元以上的价格。

  BTC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比特币多头持续,周内大概率继续上行测试前高。

  【交易策略】:持有多头合约的投资者建议继续持有,目标位62000美金附近。日内短线交易者可考虑逢低做多,同时考虑前高阻力位挂单短空。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ETHUSD

  


  【技术点评】:H4周期,以太坊测试关键水平阻力位,日内有反转迹象。

  【交易策略】:短线交易者可考虑当前阻力位附近挂单做空,盈亏比大于2即可离场。看多投资者还需等等坚实大阳线上破后方可介入多头。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联储副主席,同时也是金融稳定委员会(FSB)的负责人夸尔斯星期二表示,一个金融监管机构小组七月将会提出关于增强货币市场基金的适应力,以及减少未来受政府援助概率的建议,但他并未具体说明相关措施。此外他...

03月31日 09:56

兴业投资:大宗交易吓坏市场 美元坚挺黄金下行2021年3月30日基本面周一市场仍未从上周五逾200亿美元的罕见大宗交易狂潮中走出来,就连拜登政府也出来表态称,正在密切留意周一的股市下跌。恐慌指数VIX...

03月30日 20:36

知名财经网站BusinessInsider周二报道称,美国总统拜登预计将于当地时间周三公布他的大规模基础设施计划,但可能带来惊喜。据《华盛顿邮报》报道,该计划规模最初被认为3万亿美元,但现在可能会达到...

03月30日 14:08

CWG金融早班车2021年3月30日(周二):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美联储理事沃勒:货币政策完全由美联储的双重使命指导。美联储不会设定为美国政府债务融资的政策。美联储必须在利率决定上保持独立性,以控...

03月30日 10:39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330/6515a65f8ac90b96156b9a48880e7543.jpg 摘要:3月29日,经过多日拉锯战后,比特币...

03月30日 10:33

美联储理事克里斯托弗·沃勒周一在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发表的线上活动当中表示,美联储目前距离加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当前并没有证据表明通胀预期的上升令人担忧,亦或是债券收益率或资产价格正在引发对金融不稳定...

03月30日 09:58

撤回复活节的封锁措施之后,德国总理默克尔再次施压德国各州,称要动用联邦法来采取更严厉的防疫措施。默克尔周日在接受ARD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可能会动用联邦法律(德国的传染病控制法),拿走各州的部分公共卫生...

03月29日 14:04

CWG金融早班车2021年3月29日(周一):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欧洲多国开始实行夏令时; 3月28日(周日),欧洲多国开始实行夏令时,至10月31日终止;欧洲地区金融市场的交易时间及经济数据的公...

03月29日 13:19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329/6727b61691d9bc3434ed2725738d7d35.jpg 摘要:六大国有银行开始推广数字人民币货币钱...

03月29日 10:46

上周五,自英国脱欧以来,英国和欧盟迈出了在金融服务领域合作的第一步,就讨论市场监管的新论坛达成了一致。此举可能有助于伦敦金融城(CityofLondon)的金融公司最终重新赢得在英国脱欧时失去的部分单...

03月29日 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