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融商环球:数字货币维持震荡走势,等待比特币强势发力

2021-03-29 10:46: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e锤分析师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六大国有银行开始推广数字人民币货币钱包,开放申请白名单;美国肯塔基州州长签署加密挖矿相关法案;英国税务局下周将发布加密货币新指南;印尼将推出国有加密货币交易所;稳定币总市值突破600亿美元;FTX获得迈阿密热火篮球馆冠名权,为期19年。

  3月23日消息,据上海证券报报道,数字人民币测试进程正在提速。记者近期获悉,六大国有银行已经开始推广数字人民币货币钱包。在国有银行营业网点中,客户只需要提出申请,便可以申请白名单,在央行数字人民币APP中以设立银行子钱包方式参与测试。

  3月26日消息,据Cryptonews报道,印尼贸易部副部长Jerry Sambuaga宣布,该部门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国有加密货币交易所。印尼区块链协会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到2020年,该国有超过150万加密货币交易者,自2015年以来强劲增长了2263%。

  3月28日消息,CoinGecko数据显示,稳定币总市值突破600亿美元,接近626亿美元;所有稳定币的日交易量约为853.84亿美元,其中Tether(USDT)占791亿美元。

  3月25日消息,据The Block报道,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首席执行官Ed Tilly表示,平台可能会重新上线比特币期货。

  据悉,芝加哥交易所是全球第一家受监管的比特币期货交易所,但出于未知原因,它从2019年6月起停止提供比特币期货,当时的交易所并没有排除再次发行加密货币衍生品的可能性,它曾表示正在“评估”。

  BTCUSD

  


  【技术点评】:H1周期,比特币测试关键阻力位,日内大概率继续下行。

  【交易策略】:持有空头合约的投资者建议继续持有,目标位54000美金附近。未建仓投资者可考虑阻力位小止损做空。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ETHUSD

  


  【技术点评】:H4周期,以太坊即将测试关键阻力位,周内大概率延续空头行情。

  【交易策略】:空头合约持有者建议继续持有或考虑逢高加仓做空,目标位看1580附近。稳健投资者建议提前再阻力位挂单做空,盈亏比大于2即可离场。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上周五,自英国脱欧以来,英国和欧盟迈出了在金融服务领域合作的第一步,就讨论市场监管的新论坛达成了一致。此举可能有助于伦敦金融城(CityofLondon)的金融公司最终重新赢得在英国脱欧时失去的部分单...

03月29日 10:17

兴业投资:多重因素助涨美元 黄金急涨急跌2021年3月26日基本面周四美元指数受多重积极因素推动,进一步走高,最高触及92.87,包括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鹰派讲话、美国好于预期的数据、美债收益率进一步走高...

03月26日 21:30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美国总统拜登召开上任以来首场总统新闻发布会,时长约62分钟,共回答了10个提问,谈及资本市场关注的疫情防控、基建法案、移民危机等问题,尤其是基建问题,但暂时没有提及增税。拜登表...

03月26日 14:03

CWG金融早班车2021年3月26日(周五):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鲍威尔称,在美国经济“接近完全恢复”前,央行不会停止非常规的货币政策支持,只有在经济“基本完全复原”时才会加息。 美国劳工部昨日公...

03月26日 10:41

摘要:3月25日,比特币下跌逾2%。此前因刺激措施引发乐观情绪而被散户投资者追捧的一大批资产遭遇回撤,比特币只是其中之一。然而本周比特币在跻身主流的道路上再进一步,各大机构推出比特币期货交易,限制了比...

03月26日 10:04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四在全美公共广播电台(NPR)早间节目采访中发表本周第四次公开发表讲话。他表示,上周政策会议后发布的最新经济预测,反映了新冠疫苗接种加速和华府历史性财政支持的影响。鲍威尔表示:“等我...

03月26日 10:01

兴业投资:美元上探关键阻力 黄金空头回补2021年3月25日基本面周三美元指数继续上行,刷新4个月高点92.56,该档也是200日均线所在水平,若有效上破,将有望打开进一步上行空间,相反,美元指数可能...

03月25日 20:11

为了“大基建”计划,拜登政府计划增税筹资。“钱从哪儿来”的问题解决了,“怎么增税”的问题又来了。3月24日《华尔街日报》报道,白宫已经制定了初步计划,将3万亿美元的新一轮刺激方案分为两部分,一项针对道...

03月25日 13:56

周三晚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美国财长耶伦出席参议院银行业委员会听证会。鲍威尔强调,首先国会的财政支持是经济复苏的核心,债券收益率的上升反映了经济前景的改善,2021年经济增长应该非常强劲。鲍威尔预计近...

03月25日 10:19

周三(3月24日),丹麦丹斯克银行坚持在中期保持欧元/美元的空头。美元兑新兴市场和欧元昨日走强。在该行看来,这些举动是最近一直在写的外汇主题的延续,因为该行看到与2020年不同的是,2021年美元将受...

03月25日 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