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OANDA(安达):今夜美元兑日元、欧元兑美元的走势预测(6月12日)

2020-06-12 20:16: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OANDA(安达)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USDJPY

  今天截止目前为止美元兑日元出现了较强的涨势,并且上涨至107附近。从OANDA持仓数据图表看,由于持续下跌影响,持有账面损失的买入持仓持续增多,虽然上涨受阻情况依旧存在,但是由于近期的反弹,持有账面损失的卖出持仓逐渐增加,高价被迫的话,这些持仓的止损买入影响,短期内要小心上涨势头。

  从OANDA挂单数据来看,当前价格下方,从支撑位106.60附近以下堆积了很多限损卖出挂单,但是整体还是买入挂单多,在下跌的位置,容易出现买入,似乎可能会形成上涨趋势。

  此外,价格上方虽然限损买入挂单很多,持续反弹后,由于这些订单的增加,似乎可以预计会出现持续推移的可能。

  由于持续下跌趋势,今天也可能持续上涨受阻的推移,但是从RSI波动看,下跌趋势有所放缓,有必要小心持续坚挺的推移可能。

  首先要关注能否守住昨天开始的支撑位106.60附近,以及能否突破东京时段的高价106.35附近,以此来探求行情走势。

  



  EURUSD

  今天截止目前为止欧元兑美元下跌一段后,迅速出现回升动向。从OANDA持仓数据看,由于今天反弹影响,持有账面损失的卖出持仓有所增加,出现高价被迫的迹象,这些持仓的止损影响,有必要小心短期内反弹增强的可能。

  从OANDA挂单数据看,当前价格上方虽然卖出挂单很多,但是在作为支撑活跃的1.132上方为主有比较多的限损买入挂单,价格突破上涨的话,上涨势头短期内可能会变强。

  此外,价格下方虽然买入挂单很多,但是近期支撑位1.128附近被破的话,限损卖出挂单会增多,低价位下跌的话,可能会再度出现下跌趋势增强的可能。

  今天能否守住近期支撑位的1.128附近,以及能否突破近期从支撑位至阻力位的1.132附近,以此来探求方向感。

  


  此文章来源日本网站marketpulse,文章内容为日文翻译。

  图表上日语解释:

  買いポジション:多头

  売りポジション:空头

  買い注文:买入订单

  売り注文:卖出订单

  此文章仅供参考,非专业投资建议,也非证券买卖的解决方案。文中观点来源于作者,与OANDA(安达)及其子公司,员工和管理人员没有必然联系。杠杆交易具有高风险,并非适合所有人,若操作不当,您可能会损失存入的所有资金。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一、基本面: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2点,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宣布维持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在0至0.25%之间。美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多数成员预测,这一利率区间将保持到2022年不变。自本次危机在美国暴...

06月12日 20:16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14:00 英国4月工业及制造业产出月率 14:00 英国4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 14:00 英国4月三个月GDP月率 14:45 法国5月CPI月率 17:00...

06月12日 20:16

本周,包括德克萨斯州和亚利桑那州在内的大约六个州正苦于应对越来越多的新冠肺炎患者挤满医院床位的问题,这引发了人们对美国经济重启可能引发第二波感染的担忧。当前更多证据表明第二波疫情即将来临,然而美国财政...

06月12日 14:24

周四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至6月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154.2万人,连续第10周回落,前值由187.7万人修正为189.7万人,预期值为155.0万人。美国至5月30日当周续请失业金人数...

06月12日 10:17

花旗(Citi)周四(6月11日)发布研究报告指出,短期内维持对欧元/美元的看多观点。花旗分析师表示:“我们的策略是继续看多欧元,/美元,尽管隔夜上探1.1400宣告失败。”花旗分析师补充道:“我们认...

06月12日 08:18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周四(6月11日)持仓报告显示,已执行欧元/瑞郎的看多限价订单,入场点位1.0670,目标1.1000,止损设在1.0490。瑞士信贷分析师表示:“我们建议投资者...

06月12日 08:18

周四(06月11日),丹斯克银行研究部讨论了美联储6月利率决议的声明内容,表示美联储距离考虑减弱对经济的扶助仍有很远的路。该行指出,美联储周三维持前瞻指引,维持利率水平0.00-0.25%至2022年...

06月12日 08:18

周四(06月11日),美银美林研究部讨论了美联储6月决议的声明内容,指出美联储6月决议基调合理鸽派。该行称,由于美联储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的风险显著;利率水平将维持在接近零的水平,直至美联储有信心认为经济...

06月12日 08:18

兴业投资:偏鸽美联储打压美元全线走低 或利空出尽 2020年6月11日 基本面 隔夜美联储如期按兵不动但立场略偏鸽派,使得美元剧烈波动,短暂冲高后回落下破96.00,延续近期下行走势。作为对美联储货币...

06月11日 20:03

USDJPY 截止目前为止,美元兑日元持续上涨受阻推移,但是在106.90附近反弹,持续了稳步推移。从OANDA持仓数据看,由于下跌影响持有账面损失的买入持仓很多,低价位下跌的话,止损卖出增加,似乎有...

06月11日 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