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领峰环球:外汇评论 美国经济复苏缓慢 V型反弹短期难现

2020-06-12 20:16: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领峰环球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一、基本面: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2点,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宣布维持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在0至0.25%之间。美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多数成员预测,这一利率区间将保持到2022年不变。自本次危机在美国暴发以来,美联储曾多次出台宽松货币政策支撑经济的恢复,美国政府更多刺激举措目前也在酝酿之中。但尽管如此,美国经济仍然面临着漫长的复苏之路,V型反弹恐难很快出现。

  昨日晚间公布初请失业金人数达154.2万,市场预期值为155万,前值为187.7万,已连续10周回落。不难发现申请的人数在逐渐减少,意味着美国民众已度过最危难时期,部分人已走向工作岗位。但即便如此,市场预期2020年美国经济将萎缩6.5%、整体失业率也将高居不下。在当前危机之下,美国政府面临着两大挑战,一是实现最大就业,二是稳定物价。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表示,美国经济已经反弹,并将在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显著改善”。他援引上周公布的非农报告来支撑自己的观点,认为5月就业人数和失业率得到意外的改善就是最好的证明。多数经济学家认为美国经济的复苏仍然太过脆弱,政府支持经济的措施不可能取消。如果特朗普政府和参议院共和党人士开始取消这些经济支持的关键支柱,这场危机将持续更长时间。

  二、技术面:

  欧美(EURUSD):

  



  回顾昨天欧美价格走势,最高上涨至1.1402,最低下跌至1.1286,日线收阴。昨日文中提到1.1375附近的空单策略,目标位置1.1290已达到。日内方向震荡偏空。

  如上图画线所示,在欧美30分钟周期中,目前MA13均线与MA21均线已经形成金叉,且MA72均线也下穿MA13均线和MA21均线,预期日内反弹至MA72均线后会继续走跌。趋势上,短期30分钟趋势已经形成,投资者追踪此波30分钟下跌趋势即可,反弹不改变整体下行节奏,保持高空为主。参考支撑1.1227;参考阻力1.1324。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1.1324附近尝试做空,止损1.1355,目标1.1260、1.1227附近。

  镑美(GBPUSD):

  


  回顾昨日镑美价格走势,最高录得1.2751,最低录得1.2569,日线收大阴线,昨日开盘即跌,其后最高反弹至1.2718,文中提到1.2710附近的空单策略已成功获利。方向上,日内震荡看涨。

  如上图所示,在镑美4小时周期中,以前期低点为起点的上涨依然保持,且从当前高点的下跌趋势并未形成,目前只是单边下跌。从这两点可判断,镑美至少还存在一次反弹上涨的机会。指标上,价格正处于MA72均线支撑位附近,结合下方支撑,预期此处存在较大反弹。RSI指标目前正接近30附近,种种迹象表明,日内震荡偏涨的概率较大。参考支撑1.2530、1.2500;参考阻力1.2593、1.2655。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1.2530附近尝试做多,止损1.2500,目标1.2593、1.2655附近。

  美日(USDJPY):

  


  昨天美日继续走跌,录得日内最高价107.22,最低价106.56。日内方向看涨。

  在美日4小时周期中,目前已经走出一个特殊的看涨形态,如上图画线所示。从目前4小时K线判断,已经存在一个底分型,若昨日低点106.56不破,日内将展开一波上涨。指标上,当前MA13均线和MA21均线保持空头排列,MA72均线当前朝下,虽均线方向偏空,但当前价格离均线位置较远,乖离率较大,预期价格会反弹至均线位。RSI指标目前位于30下方,是看涨信号,结合下方106.65的支撑可尝试布局多单。参考支撑106.65、参考阻力107.47。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106.65附近尝试做多,止损106.30,目标107.47、107.92附近。

  澳美(AUDUSD):

  


  回顾澳美昨日价格走势,最高录得0.6995,最低录得0.6817,日线收大阴线。方向上,震荡看涨。

  如上图所示,在此前的文章中我们有分析澳美整体走势呈现出弱势回调强势上涨的基本格调。比较邻近一次的回调(4月30日至5月3日)和本次的回调力度,不难发现,本次调整比上次调整的力度要大,调整的深度要深。这意味着澳美即将面临趋势的转变,将会由上涨趋势转为下跌趋势。日内重点关注0.6752的支撑,此支撑位置与MA21均线支撑几乎重合,预期日内价格下跌至此存在较大反弹。指标上,MA13均线和MA21均线仍旧朝上,预示着即便改变上涨趋势依然会存在一波上涨诱多走势。对于当前,做多还是主要思路。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0.6755附近尝试做多,止损0.6720,目标0.6830、0.6900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14:00英国4月三个月GDP月率

  2、14:00英国4月制造业产出月率

  3、14:00英国4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

  4、14:00英国4月工业产出月率

  5、14:45法国5月CPI月率

  6、17:00欧元区4月工业产出月率

  7、20:30美国5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8、22:00美国6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14:00 英国4月工业及制造业产出月率 14:00 英国4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 14:00 英国4月三个月GDP月率 14:45 法国5月CPI月率 17:00...

06月12日 20:16

本周,包括德克萨斯州和亚利桑那州在内的大约六个州正苦于应对越来越多的新冠肺炎患者挤满医院床位的问题,这引发了人们对美国经济重启可能引发第二波感染的担忧。当前更多证据表明第二波疫情即将来临,然而美国财政...

06月12日 14:24

周四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至6月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154.2万人,连续第10周回落,前值由187.7万人修正为189.7万人,预期值为155.0万人。美国至5月30日当周续请失业金人数...

06月12日 10:17

花旗(Citi)周四(6月11日)发布研究报告指出,短期内维持对欧元/美元的看多观点。花旗分析师表示:“我们的策略是继续看多欧元,/美元,尽管隔夜上探1.1400宣告失败。”花旗分析师补充道:“我们认...

06月12日 08:18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周四(6月11日)持仓报告显示,已执行欧元/瑞郎的看多限价订单,入场点位1.0670,目标1.1000,止损设在1.0490。瑞士信贷分析师表示:“我们建议投资者...

06月12日 08:18

周四(06月11日),丹斯克银行研究部讨论了美联储6月利率决议的声明内容,表示美联储距离考虑减弱对经济的扶助仍有很远的路。该行指出,美联储周三维持前瞻指引,维持利率水平0.00-0.25%至2022年...

06月12日 08:18

周四(06月11日),美银美林研究部讨论了美联储6月决议的声明内容,指出美联储6月决议基调合理鸽派。该行称,由于美联储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的风险显著;利率水平将维持在接近零的水平,直至美联储有信心认为经济...

06月12日 08:18

兴业投资:偏鸽美联储打压美元全线走低 或利空出尽 2020年6月11日 基本面 隔夜美联储如期按兵不动但立场略偏鸽派,使得美元剧烈波动,短暂冲高后回落下破96.00,延续近期下行走势。作为对美联储货币...

06月11日 20:03

USDJPY 截止目前为止,美元兑日元持续上涨受阻推移,但是在106.90附近反弹,持续了稳步推移。从OANDA持仓数据看,由于下跌影响持有账面损失的买入持仓很多,低价位下跌的话,止损卖出增加,似乎有...

06月11日 18:54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20:30 美国5月PPI月率 20:30 美国至6月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待 定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参加会议 【基本面】 周三(6月10日)美元指数延续下滑,盘中一度跌...

06月11日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