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融商环球:美指跌跌不休,英镑剑指千点行情

2020-06-09 11:15:06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美元指数持续下滑,美元兑日元跌逾1%,创3月27日以来最大跌幅,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和油价下跌,帮助推低美元兑日元汇率;经济重开的乐观情绪推动商品货币纽元、澳元、加元继续大涨,欧系货币保持强劲。

  随着放松防疫封锁促进了对经济前景的乐观预期,再加上为应对疫情实施的宽松政策及财政政策,美国股市史诗级的上涨帮助标普500指数在周一收复2020年全部失地,这个基准指数周一升至15周高点,从今年低点的累计涨幅扩大至近45%。纳斯达克100指数升至历史新高。

  在宽松的货币环境下,美元指数持续性下跌,价格从5月中旬100.50附近下跌至目前的96.50一带,价格短时间下跌超过400多点,下跌幅度着实让市场感到意外,非美货币受益持续性上涨。

  欧元继续关注欧洲大陆恢复正常活动的进展,而关键的旅游客流量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恢复。值得一提的是,欧元兑美元的强劲反弹是在投资者对风险较高资产的兴趣恢复和改善的推动下出现的,说明市场对经济恢复的信心逐渐加强。

  上周欧洲央行6月利率决议加码刺激,将紧急抗疫购债计划(PEPP)扩大6000亿欧元,规模大于共识预期的5000亿欧元,并将PEPP至少延长至2021年6月,同时如期维稳利率。

  北欧联合银行认为,如果下一个欧盟债务协议最终达成,欧元兑美元在未来四到五个月仍有上升空间。如果印钞成功地重新点燃了通货再膨胀的乐观情绪,那么印制更多的钞票就无关紧要了。当利率和通胀预期普遍上升时,欧元兑美元走强。相对息差无关紧要。

  欧元价格从5月中旬1.0770附近持续性上涨,截止目前最高价格测试1.1380一带,短时间内上涨幅度也超过600多点;英镑上涨幅度同样惊人,也走出一波单边上涨上行,目前也超过660点的上涨幅度,而且伴随着美元指数的持续性下跌,走出千点行情指日可待。当然价格也不会一蹴而就,中间也会反复震荡调整,投资者需要的就是追随趋势。

  EUR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整体价格处于上升通道内运行,市场多头格局不变,投资者可考虑关注支撑带附近的交易机会。

  【交易策略】:价格在通道内持续上涨,投资者可考虑关注1.1265附近做多,止损1.1190左右,目标1.1380左右。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GBP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整体价格处于上升通道内运行,市场多头格局保持完好,投资者可考虑关注支撑带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价格在通道内持续上涨,投资者可考虑关注1.2720附近做多,止损1.2620左右,目标1.2860左右。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日内重点关注数据和事件: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周一暗示,欧洲央行愿意更主动回应德国宪法法院关于其货币政策的重要裁决。 拉加德周一在欧洲议会议员面前表示, 欧洲央行 “将提供任何可能有益的支持和协助”,以应对有关2015年以来为缓...

06月09日 09:44

兴业投资:乌龙非农正增长 美元止跌反弹 2020年6月8日 基本面 美国5月非农新增就业人数意外录得正增长,推动美元指数自低位反弹,结束八连跌态势。靓丽的数据推动美国股市高开高走,同时也为风险货币提供...

06月08日 21:38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14:00 德国4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 16:30 欧元区6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 21:45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发表讲话 【基本面】 上周外汇市场被经济重启的乐观预...

06月08日 20:08

■USDJPY 上周末美元兑日元在接近110日元后,今天出现回调,出现了下跌持续的情况。 从OANDA持仓数据图表看,由于上涨趋势持续,持有账面损失的卖出持仓增加,但是最近持有账面损失的买入持仓也增加...

06月08日 20:08

加拿大统计局上周五报道,在3月和4月失去超过300万个工作岗位之后,加拿大在5月大幅增加了29万个工作岗位。这意味着5月成为加拿大就业市场45年来最好的单月表现。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样的激增是建立在之...

06月08日 14:02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608/370933fe0e5b95265fc3e969d3831a9e.jpg 摘要:乐观情绪笼罩下,作为典型避险货币的美...

06月08日 13:42

上周货币对强弱 上周,主要国家对此新冠病毒扩散的警惕感的经济收缩活动中的经济活动恢复的期望持续升高,让资源国货币,如澳元和新西兰元持续坚挺,而日元、瑞士法郎及美元等持续疲软。 此外,周末发布的美国就业...

06月08日 11:27

上周五美国劳工部公布的5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录得增加250.9万人,预期为-800万人,美国4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修正至减少2070万人,修正前为减少2053.7万人。5月失业率为13.3%,预期为1...

06月08日 09:59

兴业投资:欧银超预期宽松 欧元暴涨美指跌超百点 2020年6月5日 基本面 受欧央行超预期宽松推动,欧元兑美元快速大幅拉升逾160点,创3月11日以来新高,也是九年来最长连涨记录。美元指数在强势欧元打...

06月05日 20:20

USDJPY 今天截止目前美元兑日元持续坚挺推移,并且上涨至了109日元附近。从OANDA持仓数据图表看,由于上涨持续,持有账面损失的卖出持仓很多,在下跌时可以安全的回购,上升时止损买入影响,可能会...

06月05日 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