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融商环球:非农就业好于预期 黄金低位反转

2019-11-04 14:54: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非农就业数据表现亮眼,但是制造业PMI数据令美元乐极生悲,打压经济强劲预期,黄金低位反弹。

  周五公布10月非农就业报告显示,新增就业岗位放缓程度不及预期,且前值大幅上修;失业率回升0.1个百分点,也符合预期;薪资符合预期,且前值也上修。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10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加12.8万个,远高于市场预期的8.5万,前值从13.6万个大幅上修至18.0万。8月份该指标也从16.8万大幅上修至21.9万。美国10月份失业率回升0.1个百分点至3.6%,但符合市场预期;10月平均小时薪资年率符合预期的3%,前值上修0.1个百分点至3%。

  尽管通用汽车罢工和人口普查的就业情况发生了变化,但就业增长仍然强劲,8月和9月的就业情况有所改善,工资稳步增长,这些都有助于劳动力市场保持稳定,继续推动经济增长。

  数据公布后,市场对于美联储降息预期进一步降温,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暗示市场预计美联储12月降息概率为仅为15.9%,加息概率为0,维持不变概率为84.1%,明年1月降息概率为43.3%,受此影响,美元一度回升至97.5附近。

  尽管非农数据表现抢眼,但是即使没有罢工造成的扭曲,今年的就业增长也在放缓,平均每月增加16.7万个工作岗位,而2018年的月平均增幅为22.3万个。

  同时尽管平均小时薪资年率符合预期,但是月率不及预期,仅录得0.2%。考虑到当前消费对于美国经济的推动作用,薪资数据下滑可能会进一步传导至通胀和消费领域。

  而随后公布的制造业PMI也不及预期,暗示美国制造业仍处于衰退的过程中,这可能会导致部分中小型制造业企业感到压力,因而导致失业率回升。本周三公布的GDP数据暗示,企业投资不足正成为拖累美国经济的重要因素,如果制造业进一步放缓可能会导致企业投资进一步下降。

  XAUUSD

  



  技术点评:D1周期显示,黄金维持区间整理1480-1518,倾向于区间操作。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1518附近做空,止损1526附近,止盈1505附近。

  备选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1485附近做多,止损1475附近,止盈1510附近。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EURUSD

  


  技术点评:D1周期中,欧美完成通道上破后持续拉升,上周回调筑底后再次冲高,当前价格测试前高。 

  交易策略:持有多头合约的投资者建议在前高阻力位附近提前止盈离场,同时可考虑轻仓反手做空。

  备选策略:日内短线交易者可考虑在1.1070-1.1170区间内轻仓高抛低吸交易,止损于区间外侧即可。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GBPUSD

  


  技术点评:D1周期中,镑美多头动能强劲,价格在测试23.6%回调位后重新走多,今明两日大概率测试前高。

  交易策略:持有多头合约的趋势交易者建议继续持有,止损于1.2750附近较为合理,目标位1.3160附近。

  备选策略:未建仓投资者当前价格不建议追多,可在本周找机会择低价布局做多。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USDJPY

  


  技术点评:D1周期显示,美日触及关键阻力位109.00附近形成十字星,暗示该区域阻力强劲。尽管上周四录得饱和阴线,但是美股持续走高也限制了美日跌幅。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108.60附近做空,止损109.30附近,止盈107.20附近。

  备选策略:价格逼近关键阻力位后展开回调,可考虑耐心等待关键阻力位附近的做空机会,盈亏比较为合理。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USDCHF

  


  技术点评:H4周期中,美瑞跌破上升通道,后市有望进一步走低。下方关键支撑位处于0.9850左右。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0.9900附近做空,止损1.0000附近,止盈0.9750附近。

  备选策略:关键支撑位0.9850附近,激进投资者可考虑做多机会。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AUDUSD

  


  技术点评:D1周期中,整体价格受到上升趋势线的支撑,市场多头格局,建议投资者关注调整做多的机会。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0.6880附近做多,止损0.6830左右,目标0.6950左右。

  备选策略:市场多头格局,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为主。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NZDUSD

  


  技术点评:D1周期中,价格保持完好的多头流向,后市价格经过调整仍有概率上涨,建议投资者关注调整做多的机会。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0.6410附近做多,止损0.6360左右,目标0.6490左右。

  备选策略:市场多头格局不变,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为主。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USDCAD

  


  技术点评:D1周期中,美加上周触底反弹,最高价格测试斐波那契50.0%回调位,后市依然主考虑逢高做空。

  交易策略:持有多头合约的投资者建议在50.0%和61.8%阻力位附近,逐步减仓离场,后市大概率重回空头趋势。

  备选策略:稳健投资者需耐心等待多头继续回调,在斐波那契各回调位附近均可考虑布局空头合约。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USOIL

  


  技术点评:D1周期中,收出坚决阳线形态,整体市场格局偏多头,后市经过调整仍有概率测试前期高点,建议投资者关注低多的机会。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55.00附近做多,止损54.00左右,止盈57.10左右。

  备选策略:整体格局偏多头,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为主。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A50

  


  技术点评:D1周期中,价格保持完好的多头流向,后市价格经过调整仍有概率上涨,建议投资者关注调整做多的机会。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14070附近做多,止损13870左右,目标14430左右。

  备选策略:市场多头格局不变,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为主。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今天重点关注数据和事件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据加拿大乐活网上周五报道,加拿大的国内生产总值有小幅上升,但没有达到专家们的预期。加拿大统计局的报告显示,加拿大的经济在7月份没有任何变化后,在8月份略有增长,国内生产总值增长了0.1%。这个数字低于...

11月04日 14:05

受益于10月非农报告,美日反弹至108上方(USD/JPY) 前言:美元/日元上周以下跌收盘,在周五触底107.88后温和反弹。汇价获得了美国稳健的非农就业报告的支持,美债收益率保持正增长,并使华尔街...

11月04日 11:18

非农数据远超预期,美元仍现六日连阴(USD/JPY) 技术面:美元兑日元上一交易日震幅达44个点,收涨0.14%。市场风险偏好情绪浓重,美元指数六日连阴但美元兑日元仍收涨。日线BOLL(20)三轨收口...

11月04日 11:18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上周五强调了该央行10月会议时传达的新信息:利率将保持不变。他表示,尽管仍存在一些风险,但货币政策和美国经济均“状况良好”。“我们看好经济前景。”克拉里达在彭博电视台接受Jonat...

11月04日 09:53

兴业投资:特朗普惹大麻烦 避险资产劲涨 2019年11月1日 基本面 周五凌晨,美国众议院以232票赞成,196票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对特朗普的弹劾调查程序。据悉,弹劾调查可能在11月中旬进入公开听...

11月01日 20:11

一、基本面: 昨日凌晨,美联储公布了10月利率决议,宣布降息25个基点,美国联邦基准利率区间降为1.5%-1.75%,这也符合此前市场接近95%要降息的预期,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中,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言...

11月01日 16:57

【消息面】 时间 消息及事件 07:30 日本9月失业率 ...

11月01日 16:27

摘要:10月31日美元下挫,稍早一度触及97.21,为10月21日以来最低水平,市场评估美国疲软经济数据的影响;日元兑美元在避险氛围中创下8月以来最大涨幅。金价大涨,现货黄金涨逾1%,刷新本周高点至1...

11月01日 15:51

摘要:本周三美联储降息25BP,符合市场预期,但鲍威尔偏鹰措辞暗示年内四连降几率下降,黄金逼近1480关口后迅速回抽,价格仍处于区间内整理。周三公布的美国数据表现靓丽,投资者需关注非农数据能否刺激金价...

11月01日 15:48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点美联储宣布了今年的第三次降息,下调联邦基金利率25个基点,符合市场预期。今天晚间20:30美国将公布10月非农就业人数及10月失业率。 美元指数周四凌晨虽然受到鲍威尔的鹰派降息声...

11月01日 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