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USG联准观察:新闻对焦

2019-09-11 16:54: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usg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在昨天播出的《USG联准观察》中,USG联准国际讲师Raymond和交易者分享本周重要经济数据以及要点。

  本周重要数据发布

  中国、挪威、葡萄牙、瑞典、德国、法国、美国、芬兰、西班牙即将发布消费者物价指数;

  法国、意大利、罗马尼亚、西班牙、墨西哥欧元区、日本即将发布工业生产指数;

  英国、希腊即将发布失业率;

  英国即将发布平均劳动报酬;

  瑞典、芬兰即将发布国内生产总值;

  新西兰、荷兰、美国即将发布零售销售;

  加拿大即将发布房屋及营业许可;

  美国即将发布失业金申请人数;

  美国即将发布职缺数;

  欧元区即将进行经济与财政事务理事会议;

  英国脱欧

  英国于2016年公投决定脱欧,经过多次拉锯战,脱欧命运仍是未知。上周英国议会启动一项法案阻止首相促成无条件脱欧。若无条件脱欧或任何形式的脱欧皆被驳回,首相需请求延期。

  随着脱欧不确定性的扩大,英镑跌至同1985年才有的低点。

  即便没有重大新闻发布,最近交易者也能感受到市场的震荡。未來的不确定性对美元英镑影响更大,投资人对于市场希望能多些把握。

  若以无脱欧作结,英镑对美元很可能上涨。

  加拿大元CAD

  加拿大财富管理公司首席经济学家指出。今年底加拿大银行有望降息。整体来看,由于金融衍生品市场起伏不定,市场期待加拿大币会有更好的表现。

  短期加拿大房市数据能刺激加元前景,Raymond认为降息才能长久强化加元。在交易加拿大元时,交易者可参考美联储数据,判断加拿大银行的决策方向。

  加拿大经济成长方面,交易者应观察就业率与消费者开支。在经济市场不稳定的情况下,若再加上降息,消费者开支很可能成为快破灭的泡沫。

  英镑GBP

  英镑美元于今年初稍稍回升,但自3月以来又不断大幅度下跌。脱欧自2016年开始进行到现在仍无定案,英镑持续走弱也是预料中的事。

  英镑兑美元已跌至2016年10月英镑闪跌时的低点。有一点值得留意:英镑对美元从未跌至1.18250这样的低点,最低点发生在1985年。

  现在英镑正面临相同的考验,所有英镑货币对都要面对高震荡,政治是造成价格不稳的一大因素,脱欧形成的政治不安时刻影响着英镑的波动,英镑美元很可能会继续走低。

  未来可能会发生以下两种情况:

  若英国与欧盟达成协议,甚至撤回脱欧决议,对该货币将大有帮助。

  若是无协议脱欧,对英镑非但不利,还会扩大未来的不确定性。

  投资人应密切关注英国市场数据,若有任何不利的消息,市场会更加认定英镑将持续疲弱。

  脱欧对英国经济的影响

  第一,英镑对美元与对欧元皆走弱;

  第二,每一季GDP不断成长;

  第三,尽管脱欧造成政治动荡,薪资仍呈上扬;

  第四,零售销售比经济学家预期为佳;

  第五,英国整体不动产价格上涨,但销售量下滑;

  根据以上情况,很显然英镑的震荡很大部分是受政治与经济因素影响。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法国兴业银行维持结构性看跌美元兑日元及欧元兑日元,截止年底二者目标分别下看105和115.50,8月各国国债收益率的大幅波动出现调整,而非趋势反转,上周五(9月6日)出炉的美国8月非农就业报告显示,美...

09月11日 16:45

德国商业银行指出,自上周探底1.1958低位以来,英镑兑美元汇价就处于持续反弹的节奏之中,原因在于英国政局的峰回路转使得大家相信:“硬脱欧”的风险已经大大降低。 与此同时,全球范围内贸易相关风险情绪的...

09月11日 16:40

渣打银行最新发布的报告指出,即使瑞郎兑欧元已升至两年高点,也可能远低于促使瑞士央行采取行动遏制汇率走强的水平。该行策略师Geoff Kendrick和Steve Englander等人指出,这是因为瑞...

09月11日 16:30

兴业投资:白宫人事又变动 黄金1500下方震荡 2019年9月11日 基本面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宣布解雇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称双方在许多建议上存在严重分歧,不过博尔顿表示,他早在周一就已经提出辞职。白...

09月11日 14:14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数据显示,对全球贸易的担忧已达到了前几十年的峰值的近10倍,并可能令今年世界经济增长率降低约0.75个百分点。IMF周一表示,一个旨在量化贸易不确定性的新指数显示,对全球贸...

09月11日 13:54

摘要:特朗普一纸辞呈助力黄金多头成功站上1500关口,API打利好仍无法提升油价,原来EIA能源展望报告早已揭示风险。 周二,现货黄金继续下挫,但跌幅有所缓和。晚间,金价一度涨回1500美元水平,白银...

09月11日 13:43

目前来看,市场对欧洲央行本周政策声明感到失望的可能性很高,宽松计划的规模、持续时间都可能让市场感到失望,甚至有可能欧央行根本就不会宣布市场预期的宽松项目。我行不再相信欧央行会如我行预期推出大规模宽松计...

09月11日 13:14

强劲薪资对冲脱欧风险,美指连续震荡整理(GBP/USD) 技术面:英镑兑美元上一交易日震幅达73个点,收涨0.09%。日线BOLL(20)趋于开口,布林中轨趋于上行,三线有望构筑上行通道线,汇价贴近布...

09月11日 09:53

英国首相约翰逊隔夜第二次要求议会提前举行大选,但在表决中遭到否决。之后他下令议会将休会,直到10月14日。此前,英国脱欧延期法案获得王室批准并成为法律,法案将迫使约翰逊寻求将10月31日的脱欧期限延长...

09月11日 09:53

瑞穗银行首席市场经济学家Daisuke Karakama:今年欧元兑美元或将反弹至1.15 预计欧洲央行周四不会给出完整的一揽子宽松计划,比如不会重启资产购买;但可能会降息10个基点至-0.5%,但进...

09月11日 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