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融商环球:原油多头逃出生天 美元大空头再次出没

2019-08-09 19:11: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美元大空头再度大放厥词,欧佩克老大哥沙特替原油多头撑了一把,极为波动的周三之后,全球市场周四相对平静一些。利好的经济数据推动全球股市攀升,黄金一度失守1490关口、白银跌1%。

  在经历极为波动的周三之后,全球市场周四相对平静一些。利好的经济数据推动全球股市攀升,黄金一度失守1490关口、白银跌1%,然而黄金很快收回失地,再次迫近1510美元关口。分析指出各国宽松政策下,汇市可能出现的货币竞贬仍然对金价构成支撑。数据显示,周三黄金ETF已知持仓总量增加了15.2吨,创6月21日以来最高增幅,持仓总量达到2393.8吨,是2013年3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原油价格也趋于稳定,布、美原油双双收涨,周三的巨大跌幅已部分挽回。分析人士表示,短期来看,市场对全球经济的悲观预期和对货币政策的宽松预期或继续推升黄金等避险资产,后期恐慌情绪逐渐平稳后,大宗商品有望回归其自身基本面影响。

  美国至8月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低于预期值,录得20.9万人。分析认为,本次数据显示美国就业形势依然稳固。然而通胀仍然为美联储描绘了一幅令人担忧的图景。因此当前形式而言,就业问题使美联储的政策决策变得更加困难。

  特朗普再度抨击美联储,称不喜欢美元因为美联储政策而保持强劲。特朗普认为,如果美联储大幅降息(没有通货膨胀)而且没有量化紧缩,美元将使我们的企业能够在任何竞争中获胜。美元指数因其言论一度下挫超20点。

  沙特能源部官员表示,OPEC+关键国家致力于采取一切措施维持明年油市平衡。针对当前低迷的油价,沙特提出进一步减产,计划将8月原油产量出口维持在低于700万桶/日,产量低于1000万桶/日;而9月份原油产量将较8月下降70万桶/日。但分析认为,全球潜在原油需求有所下降,非欧佩克原油供应增加,沙特的减产努力或无济于事。

  XAUUSD

  



  技术点评:W1周期中,金价当前依然处于强劲多头当中,后市大概率持续保持上升趋势。

  交易策略:持有多头合约的投资者建议继续持有,目标位1557附近,止盈后可轻仓反手做空。

  备选策略:激进的短线投资者当前价格亦可追多,盈亏比大于1即可。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EURUSD

  


  技术点评:H4周期中,受美元底部支撑影响,欧元震荡在高位区域,后市经过调整或延续大周期下跌趋势,建议投资者关注阻力趋势线附近的空头机会。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1.1225附近做空,止损1.1270左右,止盈1.1110左右。

  备选策略:整体市场空头格局不变,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为主。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GBPUSD

  


  技术点评:H4周期中,整体价格仍处于空头流向,短线价格低位小幅震荡,展开弱势反弹低位调整,反弹可继续考虑做空机会。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1.2185附近做空,止损1.2220左右,止盈1.2100左右。

  备选策略:整体市场空头格局不变,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为主。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USDJPY

  


  技术点评:H4周期中,价格跌破水平支撑带,市场空头格局明显,建议投资者关注调整做空的机会。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106.70附近做空,止损107.30附近,目标105.60附近。

  备选策略:整体市场弱势格局不变,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为主。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USDCHF

  


  技术点评:H4周期中,价格跌破关键支撑带,市场弱势格局不变,建议投资者关注调整做空的机会。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0.9790附近做空,止损0.9850附近,止盈0.9700附近。

  备选策略:如果价格首次测试0.9700附近,投资者可考虑轻仓做多,止损0.9650附近,止盈0.9780附近。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AUDUSD

  


  技术点评:W1周期中,澳元价格突破2016年低点强支撑位,投资者后市可保持逢高做空思路。

  交易策略:持有空头合约的投资者建议继续持有,止损于0.6880附近。

  备选策略:激进的短线交易者可考虑轻仓追空,止损同样于0.6880附近,目标位0.6710附近。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NZDUSD

  


  技术点评:W1周期中,本周价格大概率再次测试0.6440支撑位置,关注支撑位反转信号。

  交易策略:空头合约持有者建议持有至支撑位附近止盈,若价格继续下破可考虑轻仓追空。

  备选策略:稳健投资者建议当前价位保持观望,待跌破支撑后可追空。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USDCAD

  


  技术点评:W1周期中,美加完成上升通道的突破回踩动作,未来半年恐持续保持空头态势。

  交易策略:持有空头合约的投资者建议继续还有,目标位1.2850附近,止损于斐波那契76.4%回调位附近即可。

  备选策略:未建仓投资者在当前价格附近可保持做空,止损1.3370附近,止盈1.3000附近。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USOIL

  


  技术点评:D1周期中,油价再次测试51.00强支撑位,后市大概率持续测试支撑后反弹。

  交易策略:持有空头合约的投资者建议支撑位附近提前止盈离场,多头合约持有者建议止损于50.00附近继续持有。

  备选策略:未建仓投资者当前价格附近可考虑小止损做多,盈亏比达2倍以上即可离场。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A50

  


  技术点评:D1周期中,价格测试前期低点12370附近企稳,整体市场位于高位宽幅整理,建议投资者关注高抛低吸的机会。

  交易策略:激进的投资者可考虑12370-13340区间高抛低吸,止损200点左右,止盈400点左右。

  备选策略:短线价格面临更多的调整,稳健的投资者建议暂时观望。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今天重点关注数据和事件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一、领峰环球基本面: 周四,美元指数波动不大,维持横盘格局,但在平静的表面之下,各品种悄然间变化,朝着预期的方向发展。昨日评论提到,全面做多非美和做空美系货币的阶段来临。继澳美、纽美在1小时周期完成反...

08月09日 17:32

消息面 时间 数据及事件 16:00 中国7月M2货币供应年率 ...

08月09日 16:28

行情导火索: 07:50 日本第二季度GDP初值 09:30 澳联储季度货币声明 16:30 英国第二季度GDP年率初值 20:30 加拿大7月就业数据 品种走...

08月09日 14:29

初请数据意外走强,美指录得三日连阳(DXY) 技术面:美元指数上一交易日震幅达35个点,收涨0.08%,连续第三日收阳。日线BOLL(20)趋于收口,布林中轨趋于上行,汇价隔夜一度跌穿中轨后反弹,收于...

08月09日 14:22

澳洲联储周五公布的季度货币政策报告显示,为帮助国内经济摆脱“低速增长”,澳洲联储准备将利率下降至历史新低。 澳洲联储提到就业市场存在剩余产能会导致消费支出和通胀乏力,同时称“为实现政策目标,有必要延长...

08月09日 14:06

债务上限暂停以及中美贸易战升级使得瑞典北欧联合银行(Nordea)市场研究团队修正了对美元的预期,预计美元将在更长时间内保持强势,疲弱的风险偏好情绪料延续至2019年下半年。 要点: 美联储宣布提...

08月09日 13:37

兴业投资:市场情绪略有缓和 各资产暂陷整理 2019年8月8日 基本面 因没有更多事件风险推动,市场情绪进一步缓和,全球股市自低位继续反弹,使得此前牛气冲天的黄金放缓了上行步伐,商品货币则出现了超跌反...

08月09日 13:28

综述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又一次抨击美联储,他表示不喜欢美元因为美联储政策而保持强劲,美联储每一步都走错了。 特朗普此前也曾多次在社交媒体推特上表达对强势美元的不满,他甚至批评美联储...

08月09日 13:16

特朗普最新表示,不喜欢强势美元,美联储的政策让美元维持在高位,不利于制造商。美国总统特朗普公开支持美元走软,他在一系列推特中表示,他对美元走强感到失望,同时指责美联储。 “作为你们的总统,有人会认为我...

08月09日 09:40

北欧联合银行Nordea周四(8月8日)发布客户报告指出,近期对美元的前景预估有所改变,认为美元可能在更长时间内保持强势。预计欧元/美元在三个月内将跌至1.09,年底将会跌至1.08附近。Nordea...

08月09日 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