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摩瑞学院:9月12日外汇尾盘分析

2018-09-12 19:35:4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摩瑞学院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9月12日外汇尾盘分析

  1黄金

  



  周三黄金欧盘最高价1198.57,最低价1192.50。黄金昨日晚间诱空大涨,今日波动却又变回6美金,多方依旧乏力,晚间还有继续下探的可能,建议观望为主。

  2原油

  


  周三原油欧盘最高价70.14,最低价69.57。原油回踩69.60附近和69.10附近 即可进多。

  3欧美

  


  周三欧美欧盘最高价1.16050,最低价1.15680。欧美今日涨幅不大,多空方向未定,建议观望为主。

  4镑美

  


  周三镑美欧盘最高价1.30477,最低价1.29910。镑美昨日日线图收成十字星,多空拉锯,上方压力位,镑美几次突破都未能成功,晚间建议看空为主,止损1.31000。

  5美日

  


  周三美日欧盘最高价111.660,最低价111.400。美日今日一直在高点横盘,晚间大概率突破,可追多,止损111.25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