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摩瑞学院:9月12日外汇午盘分析

2018-09-12 14:01:0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摩瑞学院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9月12日外汇午盘分析

  1黄金

  



  黄金亚洲盘向下回调过深,导致走出形态后突破1199.17位置时风险报酬比小于1:1,故日内交易计划转为观望为主。

  2美油

  


  周三亚洲盘美油延续惯性向上冲击一波,导致高点距离第一目标位太近,即使调整出形态风险报酬比也将小于1:1,故放弃今日美油交易机会。

  风险提示:22:30 美国至9月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

  数据公布前1小时内,后15分钟内仓位不要有原油头寸

  3欧美

  


  周三欧美亚洲盘并没有出现什么波动,交易计划不变,日内等待小时图阴线收在1.1565附近,调整后介入空头,止损放调整节点上方,第一目标位看到下方前期低点和日内波幅位置1.1529。

  4镑美

  


  镑美天图在短线前期高点位置收出长上下影线,原本良好的多头格局被打破,目前上有压力下有支撑,日内不建议过多关注,空仓守候方为上策。

  5美日

  


  周二美日天图虽然继续收出阳线坚决阳线,但从上图美日1小时图级别可以看出过程一波三折,表明空头上攻有些乏力,短线格局上偏多,但上方两个前期压力就在眼前,即使越过此处压力,日内空间也已然不足,故今日此品种观望为主。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