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百利好金融:乌龙事件无法改变里拉的命运 美元强势王者归来

2018-08-14 20:30:36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8月14日 晚盘实战建议

  土耳其方面继续发酵,市场传闻土耳其方面不会采取紧急加息的动作,同时市场也预计土耳其方面不会向世界货币组织求救,昨日新闻爆出乌龙事件使得里拉短线上涨,但美国方面辟谣之后重回跌势,情况不容乐观。欧元/美元跌至1年低位后温和反弹,收涨0.03%,报1.1407。意大利政客在试图平衡其选举承诺和对欧盟的承诺,意大利北方联盟党经济发言人表示,呼吁欧洲央行提供“保证”限制欧元区债券息差。

  而美联储方面,据市场预计,9月份美联储加息的概率非常高,甚至12月加息的可能性也是很大。除美国之外,其他央行皆无法跟上加息的步伐。从美国公布的数据来看,美国就业依旧非常强劲,而通胀虽稍有小小回落,但依然非常接近2%的目标,由此可见,接下来美联储加息的节奏将会比较快,而其他非美货币的压力可想而知。

  技术面,自上周四晚间美元突破95.50阻力位之后,强势上涨,截止目前,最高已经触及96.50一线,可谓一家独强,上方大方向依旧看大涨,重点关注98-100的区间,短线可以关注67一线的阻力情况。欧元方面,日内小幅反弹,属于大跌之后的反弹修正走势,下方关注1.128和1.118的支撑位;澳元方面,基本面无利好支撑,反而随着美元的上涨持续保持弱势,下方关注0.720-0.716的区间支撑情况;美日方面,市场避险情绪有所消退,可以待回调昨日低点附近做多,上方关注113-114的阻力区间。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精彩内容,请准时每个交易日早上9:15-月10:15到智库直播, 看欧文老师的独到分析!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