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XCOQ爱客汇评:欧元反弹遇阻 短期或重回下跌

2018-06-05 10:52:3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XCOQ爱客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XCOQ爱客汇评:欧元反弹遇阻 短期或重回下跌

  基本面分析

  随着美国宣布对欧盟、加拿大和墨西哥征收钢铝关税,全球贸易冲突再度升级。欧盟贸易事务专员马姆斯特罗姆周一指出,美国征收关税此举对欧盟而言极其不利,欧盟可能会采取“更强硬”的反击措施。

  技术面分析

  黄金震荡明显,多空双方均表现的较为谨慎,且从目前技术面来看,短期依旧明显趋向震荡,日内操作建议1290做多,止损2美金,目标6美金。

  



  欧元反弹势头放缓,开始进入震荡节奏,在汇价迟迟不能突破至1.1750上方的情况下,要注意重新转空的风险,日内操作建议1.1730做空,止损20点,目标60点。

  


  美日进一步向上反弹,整体走势较为强势,而技术面来看,目前1小时级别依旧保持良好的攻击形态,多头仍有进一步冲高的机会,但短线需注意110重要阻力能否完成突破,日内操作建议稳健者观望,激进者尝试109.65轻仓做多,止损20点,目标50点。

  


  财经日历

  17:00  欧元区4月零售销售月率

  22:00  美国5月ISM非制造业PMI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