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非美低位整理 关注加CPI

2018-05-18 17:22:2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ActivTrades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关注加拿大4月CPI以及3月零售销售。

  

ActivTrades:非美低位整理 关注加CPI


  日内黄金维持周三以来的低位整理态势,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294以及10日均线1305下方,均线系统呈现向下交叉态势,运行与5日均线下方的价格短期内或暂时维持低位整理态势,操作上与1294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297上方。

  下方关注隔夜低点1285附近支撑,刷新低点后持续下行的价格才能确认弱势。

  
ActivTrades:非美低位整理 关注加CPI


  美元兑加元在企稳与前低附近后与美洲交易时段有所反弹并与日内测试周三亚洲时段低点附近,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2820以及10日均线1.2835附近,均线系统横向走平无明显趋势性,在重回周初小区间内部之前,美元兑加元中期内或有整理需求,上方关注1.2840压制,下方关注1.2760支撑,操作上与1.2760-1.2840区域高抛低吸,高点止损于1.2870上方。

  日内即将公布加拿大4月CPI以及3月零售销售,持续关注数据后价格在区间内的维持状况。

  
ActivTrades:非美低位整理 关注加CPI


  继周三欧元刷新前低之后,日内欧元维持近3个交易日以来的低位整理态势,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1834以及10日均线1.2866下方,均线系统呈现空头发散态势,短期内暂时保持空头思路不变,操作上与周四高点1.1835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1880上方。

  关注短期低点1.1760支撑,持续整理后刷新低点的价格才能确认弱势,反之则需保持短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