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金价创40年来的最大跌幅后 汇丰3月出现了2亿美元浮动亏损

2020-05-14 08:17:11 来源:FX168 作者:文尔东琛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报道称,汇丰控股有限公司(HSBC Holdings Plc,简称:汇丰)周三(5月13日)表示,该公司3月份出现了2亿美元的浮动亏损,此前纽约和伦敦的金价出现了40年来的最大跌幅。

  与大多数资产类别一样,黄金也受到了全球范围内前所未有的经济和金融市场状况的影响。由于新冠疫情中断了全球供应链,3月份的物流问题导致黄金流动性下降。这导致利差比通常要大得多,而银行和经纪商运营的交易平台的保证金要求也有所提高,纽约和伦敦的价差高达70美元/盎司。

  这一价差扰乱了大宗商品市场的交易,导致伦敦和纽约期货“EFP”合约的流动性大幅下降。交易员们担心,他们将无法在这两个主要中心之间运输黄金。

  汇丰进一步解释说,在3月份,单日亏损12次突破其风险价值限制的情况非常罕见。前所未有的扩大实物黄金交换反映了新冠疫情对黄金精炼和运输的挑战,并进一步影响汇丰银行的黄金租赁和融资业务和其他黄金套期保值活动。

  新冠疫情如何渗透并在金融体系中蔓延

  今年4月早些时候,汇丰全球市场业务首席运营官克朗耶(Andre Cronje)离职。此前该银行表示,已暂停近期宣布的裁员计划,以限制新冠危机对其员工的影响。

  汇丰的亏损表明了在过去两个月里新冠疫情的影响是如何在整个金融体系中蔓延的。因此,银行、经纪商和其他市场参与者都试图将市场剧烈波动带来的潜在损失降到最低。

  Interactive Brokers LLC周一表示,被迫在4月20日弥补客户损失1.04亿美元,当日股价首次跌破零。这家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格林威治的经纪商早些时候曾报告说,它遭受了总计8,800万美元的暂时性亏损,但在IBKR对第一季度进行最后计算后,这一数字有所上升。

  财新财经还报道称,中国银行销售给散户投资者的一种原油产品的总损失可能超过13亿美元。这一事件促使该银行要求美国监管机构调查,导致美国WTI原油空前暴跌的原因,是市场操纵、系统故障还是计算机编程故障。

  校对:夏洛特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报道称,基于人工智能的网页可访问性解决方案提供商accessiBe周三(5月13日)宣布完成了K1投资管理公司(“K1”)的一项重大投资。accessiBe表示,这笔1,200万美元的投资为acces...

05月14日 08:17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Finance Magnates周三(5月13日)报道,旨在与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纳斯达克和芝加哥期权交易所竞争的Members Exchange(MEMX)从...

05月14日 08:16

周三(5月13日)报道称,TP ICAP当日发布了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三个月的交易更新,显示其收入增长了17%在三个月的时间里,TP ICAP实现收入5.47亿英镑。这不仅比去年同期的4.69亿...

05月14日 08:15

周二(5月12日)报道称,总部位于日内瓦的零售外汇经纪商Dukascopy Bank公布了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财年财务状况。该集团实现了220万瑞士法郎(227万美元)的净利润,而2018年的...

05月13日 08:23

报道称,巴西金融机构Treviso周二(5月12日)宣布,它已选择Nanopay公司作为技术供应商,为其个人和企业客户提供自助国际支付服务。总部位于多伦多的Nanopay成立于2013年,提供企业支付...

05月13日 08:23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Finance Magnates周二(5月12日)报道,交易所运营商和多伦多证券交易所的所有者TMX Group本周宣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的财务业绩,该公司报告了其主...

05月13日 08:18

周二(5月12日)援引华尔街日报的报道称,华尔街巨头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现在正在为多种加密货币交易所提供银行服务。该银行已经获得了两个主要加密货币行业的客户——Coinbase和...

05月13日 08:16

尊敬的客户: 根据《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等法规要求,交通银行为切实履行适当性义务,有效提升客户服务质量,拟统一调整个人产品风险等级名称和等级表述以...

05月12日 10:13

周一(5月11日)报道称,随着油价出现前所未有的波动,石油正成为越来越有吸引力的投资大宗商品,外汇经纪公司Axiory向Finance Magnates独家透露,它将推出新的石油产品指数——美国石油指...

05月12日 08:18

周一(5月11日)报道称,英国免佣金股票交易平台Freetrade计划于5月15日举行最新一轮融资,计划筹资100万英镑,但将把目标放宽至欧盟规定的690万英镑的融资上限。这笔资金将用于自由贸易,用于...

05月12日 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