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香港金融管理局和证券期货委员会更新线上衍生品服务提供商清单

2020-03-28 09:11:15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五(03月27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香港金融管理局HKMA,以及证券和期货委员会SFC日内发布一份联合征询文件,概述了在线上衍生品清算机制下包括金融服务提供方FSP的额外八项内容。

  监管机构表示,增设的内容包括,“它们属于一组出现在金融稳定理事会给到的全球系统性银行名单上的公司,或者是在接受场外衍生品监管的交易商团体名单上,以与中央对手方,基础设施提供商和全球监管者共同合作,持续为全球线上衍生品市场做出结构性改善。”

  另外,声明还表示,实体需要是提供美国、欧洲、日本和香港的利率互换清算服务的大型中央对手方的会员。

  征询文件指出,这两个监管者审查了利率掉期结算会员资格,在2019年12月31日,两家监管机构已经确定了全球系统重要银行的五个实体,或者说是G15交易商集团。

  这五家实体分别是中国银行,美银证券,花旗欧洲,瑞穗证券美国有限公司和瑞银瑞士。

  另外根据征询文件,两家监管机构也审核了2018年11月FSB给出的GSIB列表,从而看看去年有什么变化。

  FSB将多伦多的Toronto-Dominion Bank纳入新的GSIB列表,并提议将以下集团实体纳入FSP列表:

  (a) The Toronto-Dominion Bank

  (b) TD Bank, N.A.

  © TD Bank USA, N.A.

  市场参与者可以将他们的反馈意见在2020年4月28日前提交给监管机构。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四(03月26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英国金融监管局FCA已与金融报告理事会FRC,以及审慎监管机构PRA共同宣布一系列措施,试图在疫情期间支持上市企业。举例说,FCA...

03月27日 08:13

周四(03月26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当前韩国方面为试图合作缓解美元流动性压力已经采取进一步措施。据韩国经济和财政部声明,其计划舒缓银行的外汇流动性覆盖率LCR。据路透...

03月27日 08:13

周四(3月26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两家交易所都在其网站上声称他们是马耳他新兴的加密货币行业的执照或经营者。其中一个被标记的实体Crypto Foxtrades进一步声...

03月27日 08:03

周四(3月26日) 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贸易技术提供商引入了标准日期和破损日期的合成NDF交叉盘的交易和做市功能。技术提供商Tradepoint Systems称,NDF...

03月27日 08:02

周四(03月26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随着2020年首季即将告一段落,FM Intelligence正在评估CPattern给出的2019年11月和12月的近期数据,观...

03月27日 08:02

周三(03月25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近期尽管疫情带给市场诸多不确定性,英国金融监管局FCA已经提醒市场参与者伦敦银行同业拆借利率LIBOR基准仍将在2021年底终止。...

03月26日 08:08

周三(03月25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当前全球范围内的疫情已经令金融市场震荡,汇市和股市高度颠簸,澳大利亚的金融市场也遭遇了重创。本月对业内而言尤其艰难,澳洲证券交易所...

03月26日 08:08

周三(03月25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日内CME集团宣布将推出新的黄金期货合约,以提供交易者更多灵活性。据悉该新的合约拓宽了交付选项,容纳包括100金衡盎司,400金衡...

03月26日 08:07

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金融市场数据的全球提供者 Refinitiv 本周二(3月24日)宣布,它已与中国银行合作,后者已通过Eikon推出了DeepFX,这是一种基于人工智...

03月25日 08:06

周二(03月24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英国金融管理局FCA上日宣布,尽管近期市场出现的波动性加大,将不会对看跌做出暂时禁令。FCA详细表示,空头交易量只占据了整体市场活...

03月24日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