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花旗银行支持Cobalt的外汇交易后基础架构

2020-02-05 13:10:08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交易后基础设施Cobalt周二(2月4日)宣布,花旗银行是支持其基础设施的最新市场参与者,并打算将其基础设施用于双边贸易。

  特别是,花旗已投资并支持了这家技术公司。该合作伙伴关系类似于Cobalt与德国银行,XTX Markets和盛宝银行的合作伙伴关系,后者于去年9月宣布。

  此外,该公司透露,它正在与多家银行进行谈判,更多的签字将在未来几周内宣布。

  花旗外汇交易全球负责人Itay Tuchman在评论合作关系时说:“Cobalt将帮助使外汇交易的处理更加高效和自动化,支持动态分配和优化信贷额度,并为控制系统带来收益。”

  Cobalt由外汇领域的资深人士Adrian Patten以及前Traiana首席执行官(CEO)和德意志银行和花旗银行的主要经纪业务负责人Andy Coyne领导。

  Cobalt的目的是重新设计交易后的外汇基础设施和流程。为此,该系统的自动化技术将所有交易版本匹配到一个“受信任的副本”中。

  通过创建受信任的副本,基础结构将生成一个不可更改的FX交易数据集。这与当前的行业惯例相矛盾,在该行业惯例中,今天的一项交易为所有各方创建了多个记录。这为整个生命周期事件中的错误和不一致留出了更多空间。

  去年,Cobalt推出了交易后基础设施时,它是在20多家领先的金融机构的帮助下这样做的。当时,其中许多公司都已加入该平台。

  Cobalt的首席执行官Darren Coote补充说:“我们很高兴欢迎花旗这个最大的双边外汇交易参与者之一。他们加入了主要的外汇交易机构,包括人民银行和最大的非银行流动性提供商等,这表明了Cobalt在整个外汇市场中的交易范围。”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澳大利亚证券及投资委员会(ASIC)日前暂停Global Merces Funds Management Ltd (下称“Global Merces”)的澳大利亚金融服务(AFS)牌照6个月。暂停...

02月04日 20:45

  澳大利亚证券及投资委员会(ASIC)日前暂停悉尼金融服务提供商Theta Asset Management Ltd和Valuestream Investment Management Ltd的澳大...

02月04日 20:32

  昆士兰州(Queensland) New Beith的一名前公司董事Jonathan William Parker日前就两项欺诈罪行认罪,被判有罪并入狱。 src=http://caiji.3g....

02月04日 20:31

  行政上诉法庭已经同意继续暂停交易商AxiCorp的AFS牌照,静候终审。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2/04/20200204810803...

02月04日 20:08

  意大利金融市场监管局(CONSOB)补充道,这些公司进行金融宣传时不可能向客户提供符合其监管规则的清晰度。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2/...

02月04日 20:08

  奥地利金融市场管理局(FMA)2月2日在其网站上发布了针对瑞士信贷(Swissinv24 Ltd)的警告,后者涉嫌违法提供交易平台。FMA称,外汇经纪商Swissinv24没有在奥地利展业的授权许...

02月04日 15:53

  瑞士信贷集团(Credit Suisse Group AG)今天宣布,其董事会提议在2020年4月30日的年度股东大会上选举Richard Meddings为新的非执行成员。 src=http:/...

02月04日 15:53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2/04/20200204857895.jpg   大部分罚款来自与内幕交易和类似操纵行为有关的非法所得和赔偿...

02月04日 15:50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今天早些时候向纽约南区法院(New York Southern District Court)提交了一封信,提供了针对庞氏骗局诈骗犯Renwick Haddow的同谋S...

02月04日 14:24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2/04/20200204678235.jpg   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在英国监管的一家外汇经纪商Valutra...

02月04日 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