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FCA监管下的经纪商今年可能减少3850万-5530万英镑

2020-01-17 15:56:11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今天发布了一项有关法规的影响评估,该法规限制向零售客户提供差价合约(CFD)。

  该规则,除其他外,限制杠杆30:1到2:1之间,设想关闭淘汰客户的保护,当他们的资金下降到保证金的50%,需要保持其开放差价合约账户中的头寸,并提供保护以确保客户的损失不会超过其交易账户中的总资金。FCA引入的限制要比ESMA更大,因为它包括类似于CFD的期权,并适用于更广泛的产品,并将某些政府债券的CFD杠杆率限制为30:1(相比之下,ESMA的措施为5:1)。

  根据今天公开的文件,FCA评估了ESMA临时措施实施之前和之后,来自两家英国CFD公司卖方分析师的收益和收入估算,评估了差价合约杠杆限制对公司利润的影响。不提供类似CFD的期权,并且不受这些限制的影响)。FCA之所以使用此信息,是因为它是唯一公开评估因利润损失而对公司的预期影响的信息。

  英国监管机构认为,来自这些公司的信息代表了英国差价合约市场,因为基于客户资金,它们占英国差价合约市场的43%。此外,这些公司的平台,产品供应和业务模型各不相同,因此涵盖了一系列产品和业务模型。但是,FCA认识到此数据可能会导致高估,因为公司可能会通过降低成本(如营销成本和可变薪酬)来抵消利润下降的影响,并且一些公司正在扩展到不受该措施影响的不同司法管辖区。

  这两家公司在2019年至2021年财政年度的净收入减少量平均每年接近1,700万英镑。这意味着净收入下降了6.7%(第一家公司下降了大约6%,第二家公司下降了10%)。

  商业反馈还表明,FCA对类似于差价合约的期权的限制将导致一家公司的业务中断。尽管监管机构要求提供此信息,但这些公司并未提供成本估算。

  由于公司的业务模式不同,因此扩大整个市场的净收入损失将无法得出差价合约公司利润总额的准确估计。有鉴于此,FCA根据这两家公司净收入分别下降6%和10%的预期,计算了剩余差价合约公司估值的上下限。因此,所有公司的相应减少额分别约为3850万英镑和5530万英镑。

  由于基于差价合约的期权的零售交易量低,因此根据交易量扩大损失以考虑类差价合约期权的损失,而使这些数字保持不变。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1/17/20200117658620.jpg   B2Broker周四(1月16日)宣布,在主要经纪公司成为白...

01月17日 15:37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1/17/20200117975601.jpg   外汇和差价合约经纪商FXGate周四(1月16日)宣布,它将接受...

01月17日 15:37

  因未能披露其在Asia-Pacific Strategic Investments Limited (ASIL)的股权变化,并提供了虚假信息,Lim Soon Fang被新加坡金融监管局(MAS)...

01月17日 15:21

  用户可以在不受任何限制的情况下,存入或取出稳定币——泰达币。  外汇与差价合约交易商FXGate本周三宣布接受锚定美元的稳定币——泰达币存款。  此举使得全球交易商的客户能够交易使用数字货币交易外...

01月17日 15:21

  意大利金融市场监管局Consob和意大利银行已就加强意大利金融部门网络安全的共同战略达成一致,具体措施涉及金融基础设施:支付系统、中央对手方、中央存管机构和证券交易场所。 src=http://c...

01月17日 14:37

  FCA和英国央行(Bank of England)鼓励做市商在2020年第一季度将英镑利率掉期市场惯例从LIBOR(银行业拆借利率)改为SONIA(英镑隔夜平均利率指数)。此举旨在将大部分新的英镑...

01月17日 14:32

  监管层开年重拳整顿支付机构违规行为。今年年初,合利宝、瑞银信、通联支付、杭州市民卡等多家第三方支付机构受到央行处罚,罚没金额约1900万元。其中,反洗钱成为受罚重灾区。业内专家指出,随着跨境支付等...

01月17日 11:20

  Finance Magnates周四(1月16日)报道称,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今日发布了影响评估,该评估研究了对零售客户提供的差异合同(CFD)监管限制如何对该行业产生影响。  总体而言,...

01月17日 11:19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1/17/20200117518463.jpg   英国金融行为管理局(FCA)警告各公司,尽管为伦敦银行间同业拆借...

01月17日 10:47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1/17/20200117940026.jpg   近日,CFTC(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宣布,美国伊利诺斯州...

01月17日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