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塞浦路斯投资公司FxNet被CySEC罚款60000欧元

2019-09-30 13:16:03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宣布已与FxNet Ltd达成和解,该公司因违反《投资服务和活动及市场监管法》被处以60000欧元的罚款。

      CySEC称,塞浦路斯投资公司(CIF)FxNet Ltd自2013年以来一直受到CySEC的监管,因此必须遵守塞浦路斯法规,才能维持其CIF交易牌照,该牌照使FxNet能够在整个欧洲提供服务。

  FxNet是总部位于利马索尔的STP经纪商,一些客户在东欧。FxNet的母公司是BelFX,后者已获得国际金融服务委员会(IFSC)的许可。

  FxNet违反了《投资服务和活动及市场监管法》的几条规定。

  更具体地说,罚款是因为FxNet违反了该法第28(1)条的规定,这通常是指CIF没有建立适当的政策和程序来确保其营销材料符合监管义务。这可能包括未能维护内部操作手册或有序记录与评估其营销材料有关的信息。

  CySEC还称,FxNet未遵守该法第36(1) (a)条的规定,与向客户提供投资和辅助服务时的商业义务行为有关。当经纪商网站上提供的信息不合适或不足以使客户合理地了解公司提供的投资服务的性质和风险时,会违反该法第36(1) (a)条。

  CySEC命令该公司在既定框架内采取纠正措施;否则,将采取其他措施,例如处以新的罚款,暂停甚至吊销其牌照。

  但是,必须注意的是,罚款通常是在检查后的六个月内发出的,因此在罚款时,大多数问题应该已经解决。

  本文翻译由外汇天眼提供,原文来自:www.financemagnates.com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2019年6月末,我国对外金融资产74427亿美元,对外负债54175亿美元,对外净资产20252亿美元。  在对外金融资产中,直接投资资产19522亿美元,证券投资资产5602亿美元,金融衍生工...

09月30日 13:16

  智汇由来自美国芝加哥本地的Nauman Anees和Faizan Anees两兄弟在2008年创建的。该公司去年计划在澳交所(ASX)进行1亿澳元(约5亿人民币)的IPO。由此可见,智汇具备一定的...

09月30日 13:16

  汇率操纵不仅会影响外汇市场的公平、透明、稳定,而且还广泛影响到道琼斯、标普500、富时100等主要股票指数。2014年以来,各国明显加大了对外汇市场的监管力度,数家国际大型银行因泄露客户敏感信息、...

09月30日 08:15

  汇率操纵不仅会影响外汇市场的公平、透明、稳定,而且还广泛影响到道琼斯、标普500、富时100等主要股票指数。2014年以来,各国明显加大了对外汇市场的监管力度,数家国际大型银行因泄露客户敏感信息、...

09月30日 08:15

  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证监会)9月27日就建议规管证监会认可集体投资计划的存管人展开谘询。在香港营运的存管人将须就新一类受规管活动——第13类受规管活动获证监会发牌或注册,并受到证监会或香...

09月29日 17:18

  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证监会)向凯基证券亚洲有限公司(凯基证券)发出限制通知书,禁止该经纪行处置或处理在多个客户帐户内持有的若干资产。该等帐户是由一名涉嫌违反对某上市法团的责任的人士实益拥...

09月29日 17:18

  9月27日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发布声明称,它已将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ESMA)去年8月引入的产品干预措施永久化。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

09月29日 15:21

  周五,CySEC(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发表声明称,其已将ESMA(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去年8月实施的产品干预措施永久化。  咨询文件的进展  此前,塞浦路斯监管机构发布了一份咨询文件,称其...

09月29日 15:21

  瑞士外汇银行和经纪商杜卡斯贝(Dukascopy)发布警告称,一家俄罗斯加密货币和外汇交易提供商dukas-broker正冒充其子公司行骗。  杜卡斯贝表示其与该网站没有任何关系,提醒投资者不要上...

09月29日 15:20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9/29/20190929687162.jpg   周四,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宣布,监管机构已根据《银行业条例》...

09月29日 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