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融资公司SoFi推出三种加密货币

2019-09-29 15:19:01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贷款再融资平台SoFi周四(9月26日)宣布,通过引入数字资产交易服务进入了加密货币领域,该公司的80万用户可以在SoFi平台上交易三种主要的数字资产:比特币,以太坊和莱特币。

  该服务已经与美国的加密交易所Coinbase合作推出,它将为加密交易提供流动性。此外,该合作伙伴关系还将使交易者能够检查加密价格的走势。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Anthony Noto表示:“来自我们成员的反馈已经明确表明,很大一部分人不仅对了解加密货币感兴趣,而且已经开始买卖加密货币。我们很高兴将这一新产品添加到SoFi Invest中,因为访问,培训和降低会员成本是我们工作的核心。”

  为了提供加密交易,这家位于旧金山的公司创建了一个单独的实体,称为SoFi Digital Assets,LLC。

  该平台还将每笔交易的最小订单量设置为10美元,而每个交易者的每日订单上限为50000美元。该平台还将对每笔交易收取1.25%的加价。

  尽管该公司计划在美国所有50个州推出其新推出的加密交易服务,但在初始阶段它不会为纽约和新泽西州居民提供服务。

  与SoFi相似,许多金融科技初创公司最近跳入了加密货币交易行业。

  主要的比特币钱包提供商Blockchain.com于7月在240个市场和美国20个州推出了一个加密交易平台。由Roger Ver领导的Bitcoin.com也通过交易平台进入了该行业,为交易者提供了独特的“负”交易费。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根据国家外汇管理局9月27日发布的消息,国家外汇管理局修订并发布《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印发〈银行结售汇统计制度〉的通知》(汇发〔2019〕26号,以下简称《通知》),进一步完善银行结售汇统计制度,便...

09月29日 13:15

  据Finance Magnates周五(9月27日)报道,盈透(Interactive Brokers)周四晚间宣布推出一款新的免佣金交易应用程序。 src=http://caiji.3g.cnf...

09月28日 13:36

  据Finance Magnates周五(9月27日)报道,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pr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CySEC)今日发表声明称,已...

09月28日 13:36

  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发布通知称,Thomas Cook的所有客户应保持警惕,以防欺诈。犯罪分子将利用Thomas Cook进行清算作为借口,以骗取资金。 src=http://caij...

09月27日 19:40

  9月26日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和泰国保险委员会办公室(OIC)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以加强保险监管方面的合作。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

09月27日 16:36

  近日,欧洲联盟法院宣布,免除欧洲委员会对汇丰银行的3360万欧元罚款。此前,因试图操纵外汇汇率,汇丰银行和其他几大银行被欧洲委员会处以巨额罚款。  该案涉及法国汇丰银行和汇丰银行的母公司汇丰控股。...

09月27日 15:24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9/27/20190927547262.jpg   总部位于洛桑的区块链公司Trade.io周三(9月25日)提供了...

09月27日 15:00

  环球银行金融电信协会(SWIFT)9月26日在伦敦发布的最新“人民币追踪特刊”显示,从2017年7月至2019年7月,全球使用人民币支付的金融机构增加趋势明显。  2017.7-2019.7:全球...

09月27日 14:59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9/27/20190927313041.jpg   2019年6月末,我国银行业对外金融资产11459亿美元,对外负...

09月27日 14:44

  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FMA)日前建议公众在与一家名为“Circleforex”或“Yuanhui”的实体打交道前保持谨慎,因其有关授权的声明是虚假的。 src=http://caiji.3g.c...

09月27日 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