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放弃更高的杠杆率 塞浦路斯证交会CySEC决定采用ESMA规则

2019-09-28 13:36:02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Finance Magnates周五(9月27日)报道,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pr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CySEC)今日发表声明称,已将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European Securities and Markets Authority,ESMA)去年8月出台的监管规定永久化。

      该监管机构表示,杠杆率目前已受到限制,主要货币对的杠杆率最高为30:1,散户可使用的加密货币的杠杆率最低为2:1。

  经纪商还必须实施负资产保护措施,不得向市场提供欢迎奖金以推广其服务。

  采取ESMA措施的举动,在一定程度上标志着CySEC的转变。

  今年5月,塞浦路斯监管机构发布了一份咨询文件,称正在考虑采用一套不同于ESMA提出的监管规定。

  尽管这些规定也限制了某些营销行为,但如果散户客户符合一定的标准,他们就可以以50:1的杠杆进行交易。

  但在周五发布的声明中,CySEC表示不会采用这些规定。

  由于放弃了提高杠杆率的计划,该监管机构出台的规定几乎与ESMA相同。这两套规定的唯一区别在于风险警告。

  塞浦路斯公司如果交易数据不足12个月,就必须在其网站上发布一大段文字,称“绝大多数零售客户账户在买卖价差合约时都是赔钱的”。

  相比之下,ESMA规定,经纪人必须说明交易员在使用他们的服务时损失了多少钱,而塞浦路斯拥有一年以上客户交易数据的公司现在也必须这样做。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发布通知称,Thomas Cook的所有客户应保持警惕,以防欺诈。犯罪分子将利用Thomas Cook进行清算作为借口,以骗取资金。 src=http://caij...

09月27日 19:40

  9月26日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和泰国保险委员会办公室(OIC)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以加强保险监管方面的合作。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

09月27日 16:36

  近日,欧洲联盟法院宣布,免除欧洲委员会对汇丰银行的3360万欧元罚款。此前,因试图操纵外汇汇率,汇丰银行和其他几大银行被欧洲委员会处以巨额罚款。  该案涉及法国汇丰银行和汇丰银行的母公司汇丰控股。...

09月27日 15:24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9/27/20190927547262.jpg   总部位于洛桑的区块链公司Trade.io周三(9月25日)提供了...

09月27日 15:00

  环球银行金融电信协会(SWIFT)9月26日在伦敦发布的最新“人民币追踪特刊”显示,从2017年7月至2019年7月,全球使用人民币支付的金融机构增加趋势明显。  2017.7-2019.7:全球...

09月27日 14:59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9/27/20190927313041.jpg   2019年6月末,我国银行业对外金融资产11459亿美元,对外负...

09月27日 14:44

  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FMA)日前建议公众在与一家名为“Circleforex”或“Yuanhui”的实体打交道前保持谨慎,因其有关授权的声明是虚假的。 src=http://caiji.3g.c...

09月27日 14:44

  2019年9月20日,Cigno Pty Ltd (下称“Cigno”)向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联邦法院(Federal Court of Australia in New South Wales ...

09月27日 13:17

  金融市场云计算及连接性提供商Beeks financial Cloud Group PLC日前宣布推出一项自动备份服务——Bare Metal Automated Backup Service。这...

09月27日 13:17

  香港金融管理局(HKMA)日前宣布了新一批银行牌照的颁发。香港金管局已根据《银行业条例》(Banking Ordinance)向卡塔尔国家银行(Qatar National Bank)、平安银行(...

09月27日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