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美欧免佣金交易市场正在升温 盈透宣布推出一款免佣金交易程序

2019-09-28 13:36:04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Finance Magnates周五(9月27日)报道,盈透(Interactive Brokers)周四晚间宣布推出一款新的免佣金交易应用程序。

      这家美国零售经纪公司表示,新服务IBKR Lite将允许用户投资美国股票和交易所交易基金,而无需支付佣金或市场数据费。

  盈透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项新服务将通过向做市商销售客户订单流得到支持。

  另一项服务IBKR Pro也将提供给客户。这将花费更多,但允许交易员获得更好的执行服务。

  盈透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homas Peterffy表示:“对于经验丰富的投资者和机构来说,盈透一直被称为低成本经纪商。”

  “为了吸引更广泛的受众,我们希望消除开设IBKR账户的任何障碍。由于交易在美国交易所上市的股票和ETF不收取佣金或费用,没有账户最低限额,也不需要维护IBKR Lite账户,我们相信,盈透将为专业和散户投资者提供最佳定价选择。”

  美国和欧洲的免佣金交易市场正在升温,不过目前尚不清楚,除非一家公司将订单流卖给做市商,否则这项服务究竟能带来多大利润。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据Finance Magnates周五(9月27日)报道,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pr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CySEC)今日发表声明称,已...

09月28日 13:36

  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发布通知称,Thomas Cook的所有客户应保持警惕,以防欺诈。犯罪分子将利用Thomas Cook进行清算作为借口,以骗取资金。 src=http://caij...

09月27日 19:40

  9月26日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和泰国保险委员会办公室(OIC)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以加强保险监管方面的合作。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

09月27日 16:36

  近日,欧洲联盟法院宣布,免除欧洲委员会对汇丰银行的3360万欧元罚款。此前,因试图操纵外汇汇率,汇丰银行和其他几大银行被欧洲委员会处以巨额罚款。  该案涉及法国汇丰银行和汇丰银行的母公司汇丰控股。...

09月27日 15:24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9/27/20190927547262.jpg   总部位于洛桑的区块链公司Trade.io周三(9月25日)提供了...

09月27日 15:00

  环球银行金融电信协会(SWIFT)9月26日在伦敦发布的最新“人民币追踪特刊”显示,从2017年7月至2019年7月,全球使用人民币支付的金融机构增加趋势明显。  2017.7-2019.7:全球...

09月27日 14:59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9/27/20190927313041.jpg   2019年6月末,我国银行业对外金融资产11459亿美元,对外负...

09月27日 14:44

  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FMA)日前建议公众在与一家名为“Circleforex”或“Yuanhui”的实体打交道前保持谨慎,因其有关授权的声明是虚假的。 src=http://caiji.3g.c...

09月27日 14:44

  2019年9月20日,Cigno Pty Ltd (下称“Cigno”)向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联邦法院(Federal Court of Australia in New South Wales ...

09月27日 13:17

  金融市场云计算及连接性提供商Beeks financial Cloud Group PLC日前宣布推出一项自动备份服务——Bare Metal Automated Backup Service。这...

09月27日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