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日本央行行长 寻求全球合作以监管Libra

2019-09-26 16:06:03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Haruhiko Kuroda)周二(9月24日)发表讲话,反对Facebook的数字货币,敦促国际监管机构合作监管Libra等稳定币。

  黑田东彦在与大阪的商业领袖交谈时说:“如果引入Libra,可能会对社会产生巨大影响。”

  他还指出,决策者应该对此类稳定币应用最高级别的法规。

  日本央行行长对Libra的立场与瑞士市场监管机构对数字货币进行监管的观点相呼应。监管机构负责人马克·布兰森(Mark Branson)在评论瑞士金融市场监管局(FINMA)的计划时澄清说,该机构只能就其反洗钱合规性审查该项目,只有如此规模的项目才能得到解决通过国际协调并与其他监管机构进行磋商。

  布兰森补充说:“相信单个国家可以自己监管和监督像Libra这样的项目是一种幻想。瑞银或瑞士信贷的监管也不是完全孤立的。”

  Facebook正在寻求FINMA的支付系统许可,以根据瑞士法律运营Libra。

  此外,除了黑田东彦外,许多立法者和监管机构都在寻求最高标准的法规来监督Libra。

  法国财政部长最近透露,该国将阻止Facebook在欧洲市场推出Libra的企图。德国最近还通过了区块链战略,以阻止任何公司建立任何平行货币。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9/26/20190926822713.jpg   FX Brokers的软件开发商Tools for Broker...

09月26日 16:06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9/26/20190926948772.jpg   周二,多资产电子交易解决方案提供商smartTrade Tech...

09月26日 16:06

  外汇经纪商CMC Markets已进驻了14个国家的市场,提供超过10,000种全球金融产品,涵盖不同国际市场,包括股票,指数,外汇,债券等几大资产类别,成为活跃交易员的首选平台。  作为第一个面...

09月26日 16:06

  9月下旬,作为监管机构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宣布,该机构已针对一项外汇交易案件中涉嫌欺诈的三名负责人及三家公司提起了紧急诉讼,同时获得法院的临时限制禁令及资产冻结。SEC披露,预计这项交易欺诈令投资...

09月26日 15:35

  根据证监会官网消息,株式会社大和证券集团总公司的《证券公司设立审批》材料已于9月24日被证监会接收。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9/26/...

09月26日 13:16

  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日前宣布,其已在2019年9月9日的会议上决定根据2017年《投资服务活动和规范市场法》 (Investment Services and Activities...

09月26日 13:16

  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日前通知投资者,网站binomo.com不属于按《2017年投资服务与规范市场行为法》 (Law 87 (I)/2017) 第5条的规定获授权提供投资服务或从事...

09月26日 13:16

  澳大利亚证券与投资委员会(ASIC)日前重新修订了委员会规章《已离境的前临时居民养老金—披露减免》(Departed Former Temporary Residents Superannuati...

09月26日 11:11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9/26/20190926988082.jpg   咖啡配月饼,牛排加盏茶,在度过一个中西结合的中秋之后,澳大...

09月26日 10:46

前段时间,想必大家都被万众瞩目的科创板开市给刷屏了,在当日首发的25家企业中,按个股收盘时的价格来计算,涨幅最低的有86%,涨幅最高的达到400%!因此在当天有不少人都感叹道:“很后悔没有打新,没想到...

09月26日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