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Tools for Brokers推出MT4的B2B解决方案

2019-09-26 16:06:03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FX Brokers的软件开发商Tools for Brokers周三(9月25日)宣布,已在其外汇交易平台MetaTrader 4的B2B解决方案中启动了交易成本分析。

  该服务被称为终端成本概述,其作用类似于交易成本分析(TCA),使交易者能够评估交易数据,包括比较流动性提供者。经纪人工具说,新工具可以使交易者在进行交易前全面了解其价差,佣金和掉期成本。

  该公司解释说,随着新法规提高了行为标准,投资者现在越来越关注其执行绩效。 TCA工具使用MetaTrader 4 Manager API连接到MT4服务器。

  该解决方案旨在提供更高的透明度并提高交易者的能力,以满足最佳执行要求,该解决方案可为多达25,000个单独的帐户提取当前交易和帐户数据,并将其显示在客户端服务器上的专用仪表板上,每60个数据刷新一次秒。

  最新的发展是在几年的经验之后的,该公司为各种金融服务场所设计了MT4插件。

  Tools for Brokers成立于2009年,为经纪公司提供外汇和加密货币交易方面的软件解决方案。该公司还是经纪人商业智能(BBI)等风险管理实用程序的提供商,该公司提供了跨MT4和MT5平台进行分析和报告的其他工具。

  上周早些时候,美国电子市场制造商Virtu Financial Inc也推出了类似的TCA工具,以帮助交易者在进行外汇和固定收益市场交易时更好地监控其交易成本。

  Tools For Brokers首席运营官Albina Zhdanova对此评论说:“外汇行业受到严格监管。尽管各国法规不同,但成本的完全可见性使交易者在知道自己完全合规的情况下,无论身处何处,都可以确保交易安全。终端成本概述提供的透明度始终对交易者有吸引力。这意味着永远不会有任何意外(例如佣金)会影响其交易回报。”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9/26/20190926948772.jpg   周二,多资产电子交易解决方案提供商smartTrade Tech...

09月26日 16:06

  外汇经纪商CMC Markets已进驻了14个国家的市场,提供超过10,000种全球金融产品,涵盖不同国际市场,包括股票,指数,外汇,债券等几大资产类别,成为活跃交易员的首选平台。  作为第一个面...

09月26日 16:06

  9月下旬,作为监管机构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宣布,该机构已针对一项外汇交易案件中涉嫌欺诈的三名负责人及三家公司提起了紧急诉讼,同时获得法院的临时限制禁令及资产冻结。SEC披露,预计这项交易欺诈令投资...

09月26日 15:35

  根据证监会官网消息,株式会社大和证券集团总公司的《证券公司设立审批》材料已于9月24日被证监会接收。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9/26/...

09月26日 13:16

  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日前宣布,其已在2019年9月9日的会议上决定根据2017年《投资服务活动和规范市场法》 (Investment Services and Activities...

09月26日 13:16

  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日前通知投资者,网站binomo.com不属于按《2017年投资服务与规范市场行为法》 (Law 87 (I)/2017) 第5条的规定获授权提供投资服务或从事...

09月26日 13:16

  澳大利亚证券与投资委员会(ASIC)日前重新修订了委员会规章《已离境的前临时居民养老金—披露减免》(Departed Former Temporary Residents Superannuati...

09月26日 11:11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9/26/20190926988082.jpg   咖啡配月饼,牛排加盏茶,在度过一个中西结合的中秋之后,澳大...

09月26日 10:46

前段时间,想必大家都被万众瞩目的科创板开市给刷屏了,在当日首发的25家企业中,按个股收盘时的价格来计算,涨幅最低的有86%,涨幅最高的达到400%!因此在当天有不少人都感叹道:“很后悔没有打新,没想到...

09月26日 10:23

国庆到来,全国人民喜提假期之际,皇御环球悄悄给各位投资者发了个大红包,每人50000美金。登录皇御环球用户中心即可领取。 ● 获取$50000赠金开始交易 只要开立MT5账号...

09月26日 10:17